FI--关于财务凭证的行项目数的最大999的限制

在FI凭证中当行项目超过999,SAP系统就会提示错误: F5 807 ("FI: 凭证中的条目数太大") 或者 F5 727 ("在FI中达到的项目最大编号"),系统将不能保存凭证。这个错误主要是当初设计系统时,设计师对字段“会计凭证中的行项目数”(BSEG-BUZEI)采用了三位数字(三位数字的最大就是999),因而项目超过999,SAP系统就会提示错误。
SAP近期还没有计划去扩展该字段,何况BSEG表的使用非常多,修改难度也很大。

SAP提供了下面有三个Note的解决方法:
1) INote 36353 - AC interface: Summarizing FI documents

2) Note 103334 - Error F5 807 in GI - split deliveries that are too large

3)  Note 1353827 - AC interface: Document split in FI for goods movements (注意这个只是解决货物移转相关的财务凭证的问题)

 

产生财务凭证的常见事务码: VF01, VF02, VF04, MB01, MB11, MR1M, CO15, MIGO, MB01, MB1A, MB1C, MBST, VL01N, VL02N, VL09,你在使用这些事务码时都需要注意行项目的数量。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