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管理】【直播系统】【macOS 应用开发】【面试问题】| Chat · 预告

1

如何做好一个中型项目的开发管理工作

作者简介:

汤青松,中国婚博会PHP高级工程师,DevlinkPHP大会讲师,擅长安全工具的研发及渗透测试实战操作。曾负责乌云众测的研发工作;网利宝的研发及安全建设工作。

Chat 简介:

在负责项目管理的时候,可能最想要的效果就是在最短的时间内高质量的完成任务,那你可能首先会思考一个问题,项目的时间如何估算?

评估时间过少,可能会造成项目的质量问题或者延期,评估的时间过多又会对成本的浪费许多的人力成本。

在项目开发中可能还会遇到一些可能会导致延期的问题,比如某个同学生病请假?又或许在团队配合过程中,下游开发者因为上游开发者的 API 接口未给出而空闲起来。

在开发时间到达后,你或许又会发现开发同学还有一部分功能未完成?或者开发交给测试的质量十分不理想,甚至主线流程都无法跑通?通过这次分享我希望能解决你在项目管理中,下面的一些疑惑点:

  1. 如何评估项目开发的周期?

  2. 项目开发中有哪些风险?

  3. 如何让团队处于并行开发?

  4. 如何评估项目的开发成本?

  5. 如何保障开发人员的质量?

  6. 如何让团队成员开发中不掉队?

长按扫码报名



2

如何从零构建直播系统(后端篇)

作者简介:

陈丽能,龙珠直播后端开发经理,曾任职盛大,有丰富的互联网开发经验。对直播行业有比较深刻的认识,擅长开发高并发互动功能,实时结算系统。现在研究高可用微服务,.Net Core以及服务性能优化。

Chat 简介:

如何从零搭建和理解直播系统,包括运维,直播流供应商选择,多端支持直播,直播互动能力,后台管理,实时结算,月度主播公会结算等,会让你对直播有个更清晰的认识。本人在直播行业也有4年,踩过很多坑,也会分享一些经验给大家。

  1. 选择合适的直播流供应商,可能是多家互备;

  2. 自建机房还是使用云;

  3. 开关播流程,多端支持直播能力;

  4. 直播互动功能,弹幕,送礼,活动等;

  5. 后台管理能力;

  6. 实时结算系统设计;

  7. 主播公会结算系统设计;

  8. 多年踩坑经验。

长按扫码报名



3

如何独立开发一款 macOS 应用:从概念到上线

作者简介:

Jason,独立开发者,目前已经开发并上架 Klib、iPic、iText、iPaste、iTimer、iHosts 等多款 App。 产品:https://toolinbox.net/ 博客:https://atjason.com/

Chat 简介:

目前,我正在开发一款新的 macOS 应用:iText,主要功能是截图后识别图片中的文字。比如,在阅读扫描版 PDF 文件时,可以方便地识别文字。在这场 Chat 中,我将详细为你介绍:

  • 这个点子是如何诞生的?

  • 如何验证这个点子是否为真实需求?

  • 如何获取第一批用户?

  • 国内、国外的 OCR 服务各有何特色?

  • 识别后的文本,应如何优化排版?

  • 形成产品时,如何取名、如何设计 Logo?

  • 截图应用要上架 Mac App Store,有哪些限制?

  • 产品发布后,如何进行宣传?

长按扫码报名



4

这样做,你的面试成功率将达到 90%

作者简介:

公子禹,2002-2008年,曾在大连、北京、日本等中外软件开发公司,担任中高层软件开发和技术管理工作。

2009-2017年,先后在国内多家知名IT职业教育公司,从事教学、研发、管理工作。 带领团队研发前沿课程体系。在高校举办超过百场招生、就业、创业讲座,并取得良好反馈。微信:wei873497

Chat 简介:

我是一名在 IT 江湖闯荡多年的老兵,这些年面试别人和参加面试的经历也有很多了。我发现很多初入江湖的同学,甚至是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同学很多对面试这件事没有建立起系统思维。

简历当然是一个重要环节,不过除了简历之外,还有一些问题值得关注。

比如:面试官会关注哪些问题、为什么关注、我们应该如何应对,以及面试前如何准备,面试时的心态,面试后应该如何复盘。

这里边有一些细节和逻辑如果搞清楚,相信本场 Chat 会让大家对找工作这件事建立起一个由远至近的系统性认知,从而提升职面试成功率。

长按扫码报名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