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JS中Label的style阴影在chrome中汉字显示不正确处理方法

(其实这个显示问题不是Ext-JS的问题,是chrome(版本 40.0.2214.94 m)对<p>等非粗体格式的汉字处理有问题)

初学Ext-JS,在练习过程中,想让Label字体显示阴影,就在其style属性中加入:text-shadow:1px 1px 6px #333;

发现firefox和360中显示正常,但是在chrome中却不对劲,请看下图:

据研究发现,如果在style中再加入:font-size:14px;后,chrome显示更乱:

于是,尝试再增大字体看看效果,当font-size:16px时,显示不乱了,但是汉字还是没有阴影:


继续尝试增大字体,当font-size:16px时,显示正确了。

但是在实际使用中,不可能全用如此大的字体,所以尝试在Label的HTML属性中填写代码:

html: '<b style="text-shadow:1px 1px 6px #000">Ext-JS中Label的style阴影问题处理</b>',这时chrome显示正确。

但是,使用<p>、<u>、<i>等标签均不行,使用<H1>..<H6>标签却可以。

可见,此显示问题可能需要粗体字格式才能避免;但是,一般来说需要加阴影的汉字用粗体也挺常见的,这也算是一个解决办法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