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 智能引领数字经济 2017 ICT企业家大会带您与产业领袖同行未来!


当所有技术的诞生与演进最终都指向智能时,这个商业社会将如何重构?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的连接又会发生怎样的渗透与融合?当尤瓦尔·赫拉利的《人类简史》与《未来简史》成为这一年产业领袖们案头必备读物时,我们不得不思考智能对人类未来的影响——IT不只是IT,CT也不再是CT,这时,产业的未来又在哪里?我们是否为此做好了应对智能社会的准备?


而这一切的疑惑与探索都将在2017 ICT企业家大会揭晓!作为业界领袖汇聚的重要年度盛会,“中国信息产业经济年会”久负盛名,它历经十六载,曾有众多的企业领袖在这个平台上为我们深度洞悉产业变迁。如今,它也迎来全新升级!从 “中国信息产业经济年会”到“ICT企业家大会”,是我们对这个时代变化的感知与思考。正所谓“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产业领袖共话,你将会洞见未来!


2017 ICT企业家大会做为中国信息产业研究院主办,赛迪传媒、中国计算机报承办的年度领袖盛会,今年将以“智能引领数字经济”为主题,着力透过产业政策研读、技术融合前瞻、市场挑战应对、企业机遇捕捉,深度解析未来智能时代的全貌,引领我们在数字经济时代智慧前行。


另外,大会同期还将推出几档重磅节目,不仅有集合业界大脑的赛迪智库2018年度产业发展最新研判成果及赛迪传媒联合产业界重点推荐年度6款最炫酷产品的发布将踢爆全场;同时,大会当晚还将迎来年度产业界最强趴——“企业家之夜”,众多明星领袖人物将闪耀这个不平凡的夜晚,此外,当晚隆重揭晓2017 ICT产业十大领袖人物、十大经济人物、十大创新人物、年度优秀企业、年度优秀产品及解决方案等奖项;大会当天还将举行平行论坛——ICT企业家百人会,桥接地方发展,共谋产业未来。


当AI强势来袭,并迅速渗透到各个技术领域和行业应用中时,社会经济运行方式势必会发生改变,传统商业结构也将被打破重构,我们每一个人将如何应对?企业该如何决策才能在智能时代保持竞争力优势?2017 ICT企业家大会将汇聚百余位政府领导、时代领袖、产学研专家们,共商人类新命运!



欢迎垂询

参会报名:见上方海报二维码

参会费:每位600-5800元不等

专业观众免费申请:010-88559339

新闻报道:010-88558315

会务合作:010-88559473

历届主题回顾

向下滑动查看

2016

数字经济与新动能

2015

互联网+与产业经济创新发展

2014

新常态经济与产业增长新动力

2013

促进信息消费 打造产业经济升级版

2012

创新融合 驱动经济发展

2011

新市场 新应用 新模式

2010

产业结构调整与“十二五”机遇

2009

经济振兴与产业可持续发展

2008

全球产业变局与企业转型提升

2007

融合趋势与产业结构调整

2006

加强产业融合 推动企业持续创新

2005

企业自主创新与产业国际竞争力提升

2004

产业链竞争与企业整合创新

2003

宏观经济与产业结构升级

2002

信息化浪潮全球化竞争与中国信息产业

2001

入世给信息产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点击下方的“阅读原文”,了解更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