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功能更新:Build大会发布一系列重大更新,门户整合计费、更便宜的虚拟机规格、新的自动化服务

进入3月,Azure发布更新的速度明显变慢,昨天,随着Build 2014大会的召开,一系列重磅的更新被发布出来。原来,Azure攒着这些更新就是为了在Build上发大招。下面就简单总结下最近的一系列更新:

1. 亚马逊最近宣布降价。Azure迅速跟进,宣布在国际版进行降价(不包含中国区)

本地存储降价65%,异地复制存储降价44%

大内存虚拟机降价大概30%

提供简化版虚拟机,价格比普通虚拟机低27%

具体的价格变化可参考点击打开链接

2. 启用新的名称,将Windows Azure改名为Microsoft Azure

这体现了微软对Azure产品的重视,Azure不再是Windows下的子品牌,而是一个独立品牌。从今天开始,Azure启用了新的域名www.azure.com. 新的管理界面为portal.azure.com


3. 管理门户进行重大改版。URL为https://portal.azure.com. 具体的变化包括:

3.1 充分集成成本、计费信息

业界主要的云平台,包括阿里、AWS、腾讯的云管理门户和计费门户都是分开的,有的有独立的订购页面,有的是独立的计费页面。新版的Azure门户将订购、计费、使用、管理、监控报警、功能更新、服务状态全部集成在一起

首先,在首页仪表盘中,可以看到账户余额


点击进入,可以看到具体的账单分解


通过饼状图,我们可以十分清楚的看出各项服务的支出占比

此外,在每项服务的面板中,我们还可以了解该项服务的支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