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de清除最近打开的工程

如果直接点击屏幕下方的Xcode图标,回弹出一个xcode的启动框,右边会列出你最近打开过的工程,如果想清除这些记录,就点击xcode的菜单栏的“File”菜单,然后选择 Open Recent ,然后就能看到Clear Menu了,点击后,再次启动xcode就看不到先前打开过的工程了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Xcode是苹果公司为开发Mac和iOS应用程序而推出的集成开发环境(IDE)。虽然Xcode主要用于开发Objective-C、Swift等高级语言的应用程序,但也可以用来编写C语言工程。 要使用Xcode编写C工程,首先需要创建一个新的项目。打开Xcode后,选择“Create a new Xcode project”,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Command Line Tool”,点击“Next”按钮。 在下一个对话框中,输入项目的名称和组织信息,选择项目的保存位置,然后点击“Next”按钮。 接下来,选择C语言作为项目的编程语言,并设置C语言的版本。Xcode提供了很多模板供选择,你可以选择适合你的项目需求的模板,然后点击“Next”按钮。 完成上述步骤后,Xcode会自动生成一个带有main函数的C文件,并将其添加到项目中。 在Xcode的界面上方有一个导航栏,你可以在其中选择不同的文件和目录,以编辑和管理项目文件。 在编辑C文件时,你可以像在其他编辑器中一样编写C代码。你可以添加函数、变量和其他C语言特有的语句。 完成C代码的编写后,你可以点击Xcode界面上的“Build”按钮来编译项目。如果没有错误,Xcode会生成可执行文件。 你可以通过点击“Run”按钮来运行生成的可执行文件,Xcode打开一个终端窗口并显示程序的输出。 此外,Xcode还提供了调试工具,你可以使用断点、变量监视等功能来调试你的C程序。 总之,使用Xcode编写C工程与使用其他编辑器编写C代码类似,你只需要创建一个新的C项目,然后在Xcode中编写、编译和运行你的C代码即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