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2012 服务无法启动 Windows不能在本地计算机启动SQL Server(SQLEXPRESS)

1、打开“服务”,找到SQL Server(MSSQLSERVER)服务(或设置实例所对应的服务),查看属性,在“登陆”标签中选择“本地系统账户”。


2、为保险起见,进行这步操作:打开SQL Server Configuration Manager(SQL Server配置管理器),在SQL Server Service(SQL Server服务)中找到对应实例(名称和“服务”中的名称相同)。在“登陆”标签中选择“内置账户”,并选择“Local System”(全其他如NETWORK SERVICE也可以,但要保证有权限)。


3、启动SQL Server(MSSQLSERVER)服务。


4、如果还是出错(如126错误),那么进入SQL Server的安装目录,给整个安装目录分配NETWORK SERVICE及当前登录用户的权限,特别是实例所在目录,以及数据库文件相关目录,分配写权限。完成后再次启动服务。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