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Linux那些事儿 之 戏说USB(3)PK

2006最火的是超级女生,最流行的是PK“她的一生充满了PK”——从湖南卫视在《大长今》预告片中铿锵地说出了这句旁白时起,PK已经不仅仅是PK

USB的一生也充满了PK,不过USB还不够老,说一生太早了些,发哥说的好,“我才刚上路呢”。

USB最初的设计目标就是替代串行、并行等各种低速总线,以达到以一种单一类型的总线连接各种不同的设备。它现在几乎可以支持所有连接到PC上的设备,99年提出的USB2.0理论上可以达到480Mbps的速度。它与串口、并口等的这场PK从一开始就是不平等的,这样的开始注定了以什么样的结果结束,只能说命运选择了USB。我们很多人都说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从USB充满PK的一生,可以知道,只有变得比别人更强命运才能掌握在自己手里,所以说,还是赶紧吃点秋天的菠菜,去做强做大吧。

有了USB在这场PK中的大获全胜,才有了USB键盘、USB鼠标、USB打印机、USB摄像头、USB扫描仪、USB音箱等。有了李宇春在超女PK中的胜利,才有了李宇春的蒙牛绿色心情。至于将来,“PK自己的,让别人去说吧”,USB如是说。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