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ugar的专栏

啦啦啦

  • 博客(7)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kinter中用到Python的lambda

在tkinter中,比如一个控件关联了一个函数,比如Button。代码如下:button = Button(window, text='Down', command=click)这里click函数就与button这个插件关联了,但是不好的地方就是不能传递参数。tkinter要求由按钮(或者其它的插件)触发的控制器函数不能含有参数,目的就是为了以统一的方式去调用他们。那么我们有什么办法给函数

2012-09-25 10:25:18 8579 1

原创 Python tkinter 包含的插件类型 & tkinter中可变的变量

tkinter是安装python就自带的一个GUI库,跨平台,虽然简单,我看见网上很多人说学这个GUI库没意思,现在那么多好的GUI库,不过我认为存在即合理,总有学习的理由。想借这个GUI库学学简单的GUI界面设计和python关于面向对象编程的知识。tkinter包含了一些小插件,如下所述:插件与说明Button 可点击的按钮Canvas 用于绘制或显

2012-09-24 19:37:47 5941

原创 Make Games with Python & Pygame (5)

接着贪吃蛇的下面一章就是俄罗斯方块,这也是我以前喜欢玩的游戏之一。它的代码量也比贪吃蛇多多了,有大约500行。不过整个思路很容易的。文章先介绍了关于俄罗斯方块游戏的几个术语。边框——由10*20个空格组成,方块就落在这里面。盒子——组成方块的其中小方块,是组成方块的基本单元。方块——从边框顶掉下的东西,游戏者可以翻转和改变位置。每个方块由4个盒子组成。形状——不同类型的方块。这里形

2012-09-23 20:09:35 3461 2

原创 Make Games with Python & Pygame (4)

从现在开始,就是具体游戏的制作了。作者是每章一个游戏,有些游戏我不是很感兴趣,只对其中有兴趣,所以就只讲这一些。第一个游戏就是贪吃蛇游戏,说起这个游戏,这可能是我玩的最早的游戏之一了,记得那时彩屏手机没有出来时,所有单色手机上面几乎都有这个游戏,简直风靡一时啊。以前在单片机的液晶屏上实现过贪吃蛇,不过太简陋了。看完讲贪吃蛇游戏这章,越来越感觉到python有意思了,字典这个数据结构的应用让

2012-09-22 21:20:21 2068

原创 Make Game with Python & Pygame (3)

接着来介绍Pygame一些基础的东西。Drawing Images with pygame.image.load() and blit()很多游戏都不只是用简单的画图函数就可以完成的,还需要各种各样的图片(也被称作精灵)pygame可以加载到surface对象上的图片格式有PNG, JPG, GIF和BMP。关于格式的不同地方可以上网搜索。接着对上篇最后的一段代码里面的东西做些介绍。

2012-09-21 20:54:23 2723

原创 Make Games with Python & Pygame (2)

接着上次的继续。 简单的画图函数Pygame给我们提供了几个简单的画图函数,比如画矩形,圆,椭圆,线,独立的像素点。下面这个程序就实现了一些简单画图的操作import pygame, sysfrom pygame.locals import *pygame.init()DISPLAYSURF = pygame.display.set_mode((500,400),

2012-09-21 13:37:50 2827

原创 Make Games with Python & Pygame (1)

看见这本书很有意思,利用Python和Pygame模块进行游戏开发,边学习边翻译边写心得。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abclixu123/4582805 这是真本书的下载地址。第二章介绍Pygame的一些基础知识。开始也是以经典的Hello World开始。所用的开发环境就是安装Python后自带的IDLE。Hello

2012-09-20 14:52:39 1872

Cortex-M0技术参考手册

Cortex-M0技术参考手册吗,详细介绍了其M0内核相关东西,包括中断,内核等核心东西,对M0编程很有参考价值。

2015-07-10

8位机游戏源文件

当你开发了8位机模拟程序后,就可以用这里面的游戏源文件进行测试,这个源文件一共包含20多个8位机游戏。

2015-07-03

Love for Lua Game Programming

Lua也可以进行游戏开发,Lua也有自己的游戏引擎Love。此文档正是教如何利用Love引擎制作Lua的游戏。

2015-06-22

30天自制操作系统光盘

30天自制操作系统光盘,里面有二进制编辑器,还有所有源代码

2014-05-03

网友成功移植ucos到STM32上的详解过程

这是网友成功移植的资料,可以参考学习,配合官方文档和cortex-m3权威指南学习。

2013-04-22

ucosii官方移植参考文档

这是移植ucosii到STM32上的官方文档,里面写的很详细。可以对照cortex-m3权威指南来看。

2013-04-22

Make game with Python & Pygame

讲述了用Python和Pygame模块共同开发游戏。

2012-09-20

EasyARM2103教材

包含了对ARM2103各资源模块的介绍使用,并配有例子。

2011-1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