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公司的两个月

转眼已经两个月过去了,感觉这两个月下来,比在那边干的一年的活都多。不仅仅是因为工资高了需要多干活,也是因为练了一年,确实有了长进。无论在游戏的代码层面还是在游戏业务层。

前天是周六,那天我早上8点就到公司了(加班),大概11点的时候,人才来了三四个。老板说今天过了测试游戏,提bug,然后我解bug。直到两点老板才过来,我已经等了大半天了,一点coding的心情都没有了,他说让我今天把什么什么完成,我从心理上抵触。原因有二:1.老板让我做的这个东西需要服务端的铺垫,我这边暂时做不了;2.我已经等了你一天了,心理极度不平衡,没心情。到了晚上九点的时候,服务端才搞好,然后老板说,今天把这个完成吧。我心想,今天是周六,加班,我现在累了,想走。于是我没说话,拿起包打了卡就走了。

周日一天,这些事都在脑袋里回荡,并不是说我有多小心眼,而是我是个老实人,某些事想起来就是没完没了。晚上给老妈打电话,老妈的话,总结来说,在外打工就是这样,与人相处要本着与人为善的态度,别总是冷冷的,有话就说,别耍滑头,踏踏实实做事。

我是个老实人,不会耍滑头,干活多也无所谓,但是原则还是有的,老板可以压榨我,但你要让我觉得你压榨我对我来说很值。对我自己来说,反正我大部分时间也是自己闲着,也没女朋友,多干点就多干点,无所谓。

本来昨天晚上和老妈聊完之后有很多话想要写下来的,早起一点感觉也没有了,暂且这样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