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百度留言板



什么是百度留言板?

留言工具是百度为您推出的一项免费服务,可以让浏览您网站的访客直接通过留言工具与您取得联系,将您的网页浏览量最大可能的转化为您的商机。


访客在浏览您的网站时,如果对某项内容或商品感兴趣,都可以通过百度留言工具给您留下信息和联系方式。您将不用整天守在热线电话旁边,也不用担心再错过任何商机。只需登陆百度管理系统就可以看到全部留言。


留言工具目前有1.0和2.0两个版本。留言工具2.0提供了丰富的定制功能,完全满足您的个性化需求,同时不会影响主页显示与浏览。其样式简洁、操作简单、任何人都可以轻松留言。



留言板6大优势





  • 在页面上直接呈现,沟通直接
  • 垃圾信息少
  • 可以安放在任意页面,方便
  • 界面干净,清爽
  • 操作简单,管理方便
  • 完全免费


留言板样式



留言板2.0样式 - 右下角



留言板2.0样式 - 正下方

留言板效果如何?
留言板可切实有力的促进您的业务,每天它有数万次机会展现在网站浏览者面前,为上百位用户带来潜在的商业信息和合作意向,用低廉的沟通成本换取您的高回报!

如何查看留言?
当您开通留言板功能后,根据页面提示的操作步骤进行安装即可;您也可以拨打百度客服电话,我们会有专人为您服务。
当您登陆百度管理系统,在首页左下方可以看到“查看留言”链接,点击即可查看留言。
如果您安装是留言板2.0,除查看留言外,在首页右侧的“管理留言板“栏中还可以方便的调整留言板设置。开通百度留言板后,即可在后台看到百度留言板下载链接.下载了百度留言板代码后放至网页代码的最下面然后上传即可使用.这应该是百度为竞价用户提供的新的功能.感觉似乎还真不错.可以为参与了竞价的企业与客户沟通更方便.







查看留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