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pi ,谢谢阿里巴巴

肯定很多人想在www.android.com看看android api,当然,其实基本看不了。墙啊墙啊墙啊墙!


现在,去这里:www.android-doc.com!!!!!


从ip上看是阿里的哦~~~~这才真的是“好人好事”。发好人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ndroid API(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是一组用于开发Android应用程序的软件接口。它提供了一系列类和方法,用于访问设备的各种功能和服务,如界面设计、数据存储、网络通信、传感器、多媒体等。 Android API主要分为以下几个部分: 1. 应用程序框架(Application Framework):提供了开发Android应用程序所需的核心类和方法,包括活动(Activity)、服务(Service)、内容提供者(Content Provider)和广播接收器(Broadcast Receiver)等。 2. 系统服务(System Services):提供了访问设备底层功能和服务的接口,如窗口管理、通知管理、传感器管理、位置服务、网络连接等。 3. 包管理器(Package Manager):用于管理应用程序的安装、卸载、更新和权限控制等。 4. 资源管理器(Resource Manager):用于管理应用程序的资源,如布局文件、字符串、图像等。 5. 内容提供者(Content Provider):用于实现应用程序之间的数据共享和访问,可以通过URI来访问和操作数据。 6. 多媒体(Media):提供了音频、视频和图像处理的功能,包括录制、播放、编码和解码等。 7. 网络通信(Network):提供了与网络进行数据交互的功能,包括HTTP请求、Socket通信、WebSocket等。 8. 传感器(Sensor):提供了访问设备内置传感器的接口,如加速度计、陀螺仪、光线传感器等。 9. 地理位置(Location):提供了获取设备地理位置信息的功能,包括GPS定位、网络定位等。 10. 数据存储(Data Storage):提供了数据持久化的方式,包括文件存储、数据库存储和SharedPreferences等。 以上是Android API的主要内容,通过使用这些API,开发者可以利用Android平台的各种功能和服务,开发出丰富多样的Android应用程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