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TK里使用飞机任务模块

144 篇文章 145 订阅

在STK里使用飞机任务模块

Using the Aircraft Mission Modeler


一、概述 2
二、在3D图形窗口中定义任务 2
1 环境设置 2
2 选择飞机模型 2
3 过程定义 2
三、在属性里定义任务 2
1 环境设置 2
2 选择飞机模型 2
3 过程定义 3
四、使用目录 3
五、地形跟踪 3
六、使用阶段性能模型 3
1 环境设置 3
2 选择飞机模型 3
3 定义性能模型 3
4 增加阶段和过程 3
七、结论 3


STK里的飞机任务模块(AircraftMission Modeler)能够创建飞机任务。通过创建一个飞机(Aircraft)对象、并在Propagator属性里选择MissionModeler来开启飞机任务模块。

利用飞机任务模块,能够用巡航速度、爬升速率、滚转速率、偏航角等特征参数来描述飞机的航程路线。飞机在任何给定时间的精确状态都可以通过计算得到,这种计算分析迅速,并且对数据存储没有过多要求。

STK用飞机类型和执行的任务来描述使用该模块的飞机。这种描述可以更加充分利用飞机模型,而不是简单的点对点的飞行。

用户可以使用STK自带的飞机模型,也可以自定义。每一个飞机模型都可以个性化设置,其基本参数、3D外观都可以修改,也可以增加、更改、删除性能模块。

飞行任务是利用飞机的性能模块和位置来确定航线和飞行参数的一系列的过程。任务可以按阶段进行组织,进行逻辑化地构建,从而方便对性能模块进行比较,从而更好地适应任务的不同要求。

本文将介绍以下内容:定义飞机的属性和任务,使用STK对3D对象的编辑能力,使用新的飞机任务模块接口,建立几个小型飞行任务,探索更加高级的过程特性,利用分阶段组织来设计一个更加复杂的飞行任务。


原文:STK安装目录\Help\STK\pdf\Using the Aircraft Mission Modeler.pdf

译文:http://wenku.baidu.com/view/c288df62011ca300a6c390c0.html?st=3

更多STK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http://download.csdn.net/user/appe1943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