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Esri全球用户大会之ArcGIS

1、我怎样才能在部门中更好的使用ArcGIS平台?我的许多同事都不是GIS专家,他们中有一些是开发apps

ArcGIS\平台使团队部门和整个组织认识到实施现代定位战略三要素价值。

GIS统:ArcGIS实现GISGIS为中心的工作流程。在这种情况下,ArcGIS作为组织管理一定地理范围内的资产和资源的记录系统。

组织机构的制图平台ArcGIS作为一个位平台使该组织的所有员工和领导都可以随时随地,通过任何设备发现使用和分享地图。

开发者制图平台:ArcGIS作为开发的位置平台使组织内外部开发者均可使用权威的内容和开放的API来开发应用程序完成ArcGIS与其他系统平台的整合。

大多数组织都是用以上三方式使用ArcGIS平台。

 

2、有案例研究和空间分析的例子吗?

 ArcGIS for Professionals网站上有不同的研究分析案例。这些案例研究展示了如何利用ArcGIS进行分析。问题主题是开始设定好的,随后是分析的过程和结果。大多数情况下,用户可以利用ArcGIS OnlineArcGIS桌面分析工作流程包含在每个案例研究,演示了怎样做描述和分析。大多数的案例研究数据模型脚本可以下载。

 

3、ArcGIS如何支持时态数据?

ArcGIS平台支持时态数据。

ArcGIS支持时间戳和历史数据geodatabase和编辑工具加载。

ArcMap, ArcScene, ArcGlobe, ArcGIS Pro, ArcGIS Online, web APIs许多apps中都支持时空可视化,通过滑动条多个时间的数据做完地图可视化后像动画那样播放出来。支持多个时间感知层不同的时区和时间结合起来做交互显示。

去年的发布地质事件处理器允许实时连接传感器网络,支持动态实时的地理处理工具,如地理围栏和geotriggers。今年Esri发布时空分析的新功能,显示模式可以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展示时空维度方面的观测资料。

 

4、目前ArcGIS 最稳定的版本是什么?

对于ArcGIS桌面和Server最稳定的版本是新10.2.2用户Esri帐户管理员可以在我公司访问下载10.2.2安装程序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Esri公司定期发布新的软件版本应用程序功能。重要的发行版本通常都有一个新的版本号,如10.110.210.3等等。

这些主要的版本通常是通过一系列的小版本陆续发布。小版本每年约有三次重点是要解决bug和性能方面的问题。小版本典型的编号是三位数10.2.110.2.2等等。

关于ArcGIS当前版本信息Esri公司的技术支持网站查阅

我们的核心目标是方便用户快速获取这些版本升级。用户只需安装一个补丁包无需卸载原来的程序重装系统。

 

5、我听说OSIsoft发布一个工具使PI 可以连接ArcGISEsri是否支持ArcGIS连接PI

PI连接ArcGIS的工具的发布后,Esri公司将发布相应启动服务包使ArcGIS能够连接到PI启动服务包提供一个Esri顾问(工具)帮助您安装和配置Esri的产品(ArcGIS Online or Portal for ArcGIS, ArcGIS for Server ArcGIS GeoEvent Extension for Server) PI连接工具,使您的PI数据发布为PI地理服务。连接完成后Esri的顾问(工具)将提供一个知识转移的模块将PI地理服务融入Web地图,还会提供操作仪表板和到PI coresight连接。如果你需要的与现有服务包提供的功能不同Esri可以创建一个自定义的连接器或者相关的开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