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军标-Gjb软件设计说明书模板

 模板下载地址::http://www.trufun.net/uploads/soft/160629/1_1025508321.docx

一、Trufun服务目标

规范软件开发过程     优化软件开发流程

保证软件开发质量     提高软件开发效率

    西安楚凡科技有限公司(Trufun)是全球领先的软件开发行业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LM)CASE工具解决方案提供商,倡导"实用、简洁"的产品理念,为企业实现产品开发与服务支持间的规范化应用平台,在管理软件研发全过程的同时,支持当前各种规范标准,实现企业的战略目标




Gjb软件需求规格说明书

1. 范围

1.1. 标识

    本条应描述本文档使用系统和软件的完整标识,适用时,包括其标识号、名称、缩略名、版本号和发布号。

1.2. 系统概述

    本条应概述本文档所适用的系统和软件的用途。它还应描述系统与软件的一般特性;概述系统开发、运行和维护的历史;标识项目的需方、用户、开发方和保障机构等;标识当前和计划的运行现场;列出其他有关文档。

1.3. 文档概述

    本条应概述本文档的用途和内容,并描述与它的使用有关的保密性方面的要求。

2. 引用文档

本章应列出引用文档的编号、标题、编写单位、修订版及日期,还应标识不能通过正常采购活动得到的文档的来源。

3. CSCI级设计决策

本章应根据需要分条给出CSCI级设计决策,即CSCI行为设计的决策(忽略其内部实现,从用户角度出发描述系统将怎样运转以满足需求)和其他影响组成该CSCI的软件单元的选择与设计的决策。如果在需求中所有这些决策是明确的,或者这些决策要推迟到CSCI的软件单元的设计时指出,则本章应如实陈述。针对关键性需求(例如对安全性或保密性关键的需求)做出的设计决策,应在专门的章条中加以叙述。如果设计决策依赖于系统状态或方式,则应指明这一依赖性。本条应给出或引用理解这些设计所需的设计约定。CSCI级设计决策的例子如下:
a. 关于CSCI将接收的输入和将产生的输出的设计决策,包括与其他系统、HWCI、CSCI和用户的接口(本文档的4.3.X条支出本说明要考虑的主题)。如果这一信息的全部或部分已在接口设计说明(IDD)中给出,则可以直接引用。
b. 有关响应每个输入或条件的CSCI行为的设计决策,包括CSCI要执行的动作、响应时间和其他性能特性,模型化的物理系统的
  • 0
    点赞
  • 1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