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Service Bus Explorer 工具来管理和测试Topics、 Queues 和 Relay Services

2011年5月发布的Windows Azure Service Bus 社区技术预览(CTP)首次介绍了queues和topics。那时候,Windows Azure Management Portal不提供用来管理、创建和删除消息实体的用户界面,完成这项任务的唯一方法是使用.NET或REST API。为此,我们决定构建一种称为Service Bus Explorer 的工具来使得开发人员和系统管理人员能够连接到Service Bus命名空间,并管理其消息实体。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继续开发此工具并添加新功能,预期目标是促进新的基于Service Bus的应用程序的开发和管理。在此期间,Windows Azure Management Portal 引进了用户创建queues、topics和 subscriptions并定义它们的属性的功能,而不是为现有的subscription定义或显示规则的功能。另外,Service Bus Explorer可以完成这些功能,例如导入、导出和测试实体,而Windows Azure Management Portal目前还不能提供这些功能。为此,Service Bus Explorer工具成为了官方Windows Azure门户最完美的伴侣,并且它还可以用于搜索由Service Bus中间消息提供的开箱即用的功能(基于session的相关性、重复消息的可配置检测、延迟消息,等等)。

不久前我发表了一个帖子,在那个帖子里我解释了该工具的功能和实现的细节,可以在MSDN代码库中找到它的源代码。在这篇文章里,我解释了如何使用这个工具来管理和测试queues 和 topics。

关于Windows Azure Service Bus的更多信息,请参考下列资源:

MSDN阅读整篇文章。

MSDN Code Gallery中有该文章对应的代码。

本文翻译自:http://blogs.msdn.com/b/windowsazure/archive/2011/11/11/new-article-managing-and-testing-topics-queues-and-relay-services-with-the-service-bus-explorer-tool.aspx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