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B/S模式的远控

     今天早上闲来无事,把《黑客防线》第9期拿出来翻了翻, 说实话杂志已经买了好久了就是没有看过。不知道怎么这期没有连载.net破解系列的文章,不知何故,也许是文章太多了要排队。在"编程解析"栏目有一篇"B/S模式远程控制简单实现",是介绍编程实现B/S模式的木马,也就是说客户端通过浏览器来控制服务端电脑,在客户端没有了专门的软件,只需要一个IE就可以控制别的电脑,即使是不同的远控软件只要是B/S模式的我都可以只用IE就行了。
    B/S模式的软件开发应用早就已经广泛应用了,现在应用到远控领域确实是必然的,在技术上来说也是很容易实现的,就我个人的分析,这应该是今后远控软件发展的一个新方向。试想一下,只需要在自己的电脑上通过一个IE就能控制无数的肉鸡,这是多么方便的一个方法。
    从技术上说,B/S模式的远控因为是通过IE进行控制,也就是伪装成网页浏览的模式,被发现的机会就小了很多,端口也只用80,隐蔽性比较好(这只是我的初步理解)。不过在连接上还比不上传统C/S模式的远控软件,传统C/S远控基本上都实现多种连接方式,特别是反向连接非常方便,而B/S模式远控在连接方式上还非常单一不方便,可以说还达不到实战要求,这也是B/S模式远控今后的改进方向。
    不管怎样,随着B/S模式软件的进一步应用,B/S模式的远控软件也一定会有很大的发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