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金牛男摩羯女配么

我是魔羯女,我男朋友是金牛男。以前算过很多都说是绝配。相处起来很融洽,我们都谈 5 年了,即将结婚。

要说相处,我觉得不用刻意改变什么。就说我吧。魔羯的性格比较怪,有许多事情会憋在心里不说,平常的不满也会憋着,但是当这种不满积累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爆发,所以有些不理解的人就会觉得魔羯的家伙会有点不可理喻,莫名其妙就发火。其实是她忍无可忍才爆发出来的。

魔羯的女生,她可以一次两次的原谅对方,可是当达到她的底线时,她会很决绝的离开。魔羯的女生比较独立,比较有自己的想法,但也是不可多得的闲妻良母。她们是比较实在的一类人。不过也有人说魔羯的女生没有情趣,比较木讷,这也不是全部,这要看具体情况了。其实魔羯座的女生有时候还是比较搞笑的,至少我是这样的。

金牛座的男生比较喜欢美食,若是能抓住他的胃就能抓住他的心。我的男朋友就是这样的。金牛座和魔羯座都属于比较有责任感,比较专一的星座。我和我男朋友现在十分有默契,甚至他一个眼神,我就知道他想说什么,或者是他需要什么。这两个星座的人相处的时候,有时会有点闷,特别是魔羯座,一定要做沟通,要主动的向魔羯问明白。魔羯座的人喜欢把心事藏起来,把对方的错牢牢的记在脑海里,最后也许会来个秋后算总帐,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所以沟通是十分必要的。有时候我就是这样,我男朋友就会逼着我将话说出来。虽然当时心里十分不悦,可是把话说出来了,心里却又十分痛快。

金牛座的男生有一点我是十分受不了的,他们除了自己有兴趣做的事情以外,其他的都不愿意做。就打比方,他不愿意洗衣服,我就定期帮他去洗,一次两次没关系,经常这样就受不了了。还有就是金牛座的男生追求品质生活,如果你只有 5000 元的收入,请不要花一万块的钱。刚买了最新款的手机,又想要买最新款的手提,这样太花钱了,如果你是大富豪的儿子那就无所谓,可是如果你只是普通家庭的孩子就请收敛一点,没有一个女孩子喜欢这样过分追求品质的男人的。当然你只是打算谈个小恋爱就另当别论了。

以上是魔羯女和金牛男的相处中最大的几个小问题。其实不管是什么星座,只要多沟通,在吵架的当下多忍让,多去了解对方,包容对方,为对方改变自己,这样,你就能变得幸福。

希望你早日觅得佳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