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日报20170316——《每个程序员都需要的中文排版指南》

【程序人生】每个程序员都需要的中文排版指南
作者:stormzhang

我不是一个专业的写字人,我是程序员出身,在写代码的时候有点小洁癖,尽量会把每个细节做到更好,所以我在公众号写作的时候一样会注重每个细节,我认为排版是对写作最基本的要求,所以当我决定要在公众号写作的时候,就非常在意排版,并且一直在改进。

可惜的是,我看到无数不管是写博客还是写公众号的作者,从不会注意自己的排版,有时候看到一篇好的文章,如果排版很烂,会觉得很可惜。





【前端】 PWA 渐进式实践 - 用户体验 & 性能
作者: 魔都三帅

为了让我们的网站能达到更高的评分(咦,为什么变成刷分了),我们最后需要进行用户体验和性能的优化。





【物联网】 Android Thing —— I2C
作者: 王玉成

我们说到 Android Things 的 API,以及 Peripheral I/O 设备包含的 API 的类型。但是作为程序员的我们,怎么理解这些 API 呢?

我们就拿 I2C 的 API 来说吧。看看我们怎样在 Android Things 中添加一个 I2C 的设备?首先得知道,I2C 是做什么的?怎么用?




【区块链】白话比特币原理解密
作者:小程故事多_80

对于当下流行的电子货币-比特币系统,朋友圈里有很多介绍性的文章,也有人试图通过漫画来生动的解释比特币的特性,但是始终不得要领,总是有些问题想不清楚,为了弄清楚这些问题,最近深入的研读了几本比特币的书籍以及中本聪本人发表的比特币论文,感觉茅塞顿开,迫不及待的与大家分享我的理解,希望与大家共同探讨、共同进步。




【机器学习】机器学习算法实现解析——word2vec源码解析
作者:zhiyong_will

在阅读本文之前,建议首先掌握如下的几个概念:

  • 什么是统计语言模型
  • 神经概率语言模型的网络结构
  • CBOW模型和Skip-gram模型的网络结构
  • Hierarchical Softmax和Negative Sampling的训练方法
  • Hierarchical Softmax与Huffman树的关系

有了如上的一些概念,接下来就可以去读word2vec的源码。在源码的解析过程中,对于基础知识部分只会做简单的介绍,而不会做太多的推导,原理部分会给出相应的参考地址。




【Android 开发】 Android应用优化小手册
作者:江湖人称小白哥

对我们技术从业者而言,很多时候时候不是我们不知道怎么做,而是不知道做什么?今天系统的总结自己关于如何对Android应用进行优化的一些经验,共计八个维度。




【微软技术】从Visual Studio看微软20年技术变迁
作者:葡萄城控件

这个世界从来都不缺变革,从工业革命到晶体管和集成电路,从生活电器到物联网,从简陋人机到精致体验,我们在享受技术带来的便捷的同时,也在为复杂设计而带来的挑战和生产力下降而痛并快乐着。而迫切期盼的,就是趁手的工具。曾几何时,Visual Studio 一直就是软件开发的高效的标杆,从VB的简洁语法和简单的拖拽开始,Visual Studio 不断的完善,不断的适应快速变化的,加上成熟的生态,让微软世界里的各个伙伴们活的有滋有味。




【好书推荐】微信JSAPI模式与浏览器类型安全访问
作者:
博文视点

微信浏览器是在微信安装时内置在微信中的,针对浏览器的类型我们可以设置相应的安全策略——仅允许在微信内置浏览器中打开。本文选自《微信企业号开发完全自学手册》。




关注专栏 【CSDN 日报】,获取最新及往期内容。
  • 13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