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日报20170508 ——《面试官谈游戏入行——面试和信仰》


【程序人生】面试官谈游戏入行——面试和信仰
作者:安柏霖

笔者在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工作,也做客户端通道面试有段时间了,希望写一些能够帮助有志于开发游戏的同学能够更好地入行。

点击阅读全文


【Android 逆向】爆破应用签名的一种全新高效方式(Native + 服务器验证)
作者:尼古拉斯_赵四

之前的文章中我们可以看到,大部分签名校验都是在Java层,本地做的校验。所以爆破难度不是很大,而今天我们要介绍的一个应用样本他的签名校验是放在so中,而且结合了服务端进行验证,难度加大。不过万变不离其宗,签名校验永远都是需要获取应用本身的签名信息,进行比对操作的。

点击阅读全文


【深度学习】基于OpenGL ES 的深度学习框架编写
作者:夕阳叹

项目组基于深度学习实现了视频风格化和人像抠图的功能,但这是在PC/服务端上跑的,现在需要移植到移动端,因此需要一个移动端的深度学习的计算框架。

点击阅读全文


【Python】数据挖掘 —— Scipy 调用 curve_fit 实现曲线拟合
作者:Eastmount

这篇文章主要讲述调用Scipy扩展包的curve_fit函数实现曲线拟合,同时计算出拟合的函数、参数等。

点击阅读全文


【数据库】 MySQL 索引及查询优化总结
作者:谢庆玲

本文主要讨论MySQL索引原理及常用的sql查询优化。

点击阅读全文


【大数据】Spark HiveThriftServer2启动流程源码分析
作者:Rilakkuma

该文比较简单地梳理下,Spark HiveThrift2是如何重载HiveCli/HiveSession/OperationManger等实现从Beeline入口,到Spark SQL上的操作的。

点击阅读全文


【Web 前端】Webpack 源码——使用 require 加载并打包模块
作者:柒青衿

webpack做的事情主要是实现前端模块化(即:让前端也可以像node端一样适用require方法加载模块)和借助插件实现编译、热加载等功能。webpack源码系列第一部分,就分享最简单的内容——如何使用require方法加载模块并打包。

点击阅读全文



关注专栏 【CSDN 日报】,获取最新及往期内容。

  • 8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