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琐事

 
一:喜讯
     的知老大 P 泡了一个清华的才女,真的很为他高兴。也希望他们能走的更远。
二:出差
     5 31 号坐上列车去嘉兴出差,坐在车里看着路边的郁郁丛丛的树木、连绵起伏的田野、潺潺不息的河流、美丽的野花……这些都是我们平时无法触及的。想起了许多伤心的往事,也想起了曾经遗忘的美好回忆,更想起了久违小雨。我们生活在城市的喧闹之中,特别是我们这种职业,天天面对着冰冷冷的电脑,失去了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这样的生活有意义吗?无语。
三:前途
     曾经想离开了,可是遇到几个投缘的朋友,和他们在一起我们总是特别快乐,自然也就忘记了好多烦心的事。可是正像 S 劝解我的一样,工作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发展,看自己能不能在那学到东西,是不是在进步,而不是所谓的快乐,是啊,这就是我做坚持的可持续发展,当年我还这样劝解好兄弟 L 呢,可如今自己要别人来提醒自己,哎,做一件事永远被说困难的多。
四:不再年轻
      走在雨中,偶尔回首,发现自己不在年轻,所以我改掉自己的轻狂和冲动,要用成人的态度去处理问题,冲动在朋友看来可能是性情中人之本性,可是在陌生人面前,就意味着无知和不理智,所以一定要改掉这个习惯。就像 Z 曾经和我说的一样,当我们一点点被生活磨平的时候,也就不会再有年轻的激情和冲动,而会变的对什么都无所谓了,这样也许真的让自己能更适应生活,但失去的东西值不值呢?事故和激情之间如何取舍,谁能告诉我呢?然而,我必须学会理智。要时刻告戒自己不要轻易发火,也不要轻易冲动。要三思而后行。
五:生病
   生病了,一个人躺在床上,心里好委屈,好难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