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代码辅助工具Visual Assist X 10.4 完美版+特别文件

  VS代码辅助工具Visual Assist X 10.4 完美版+特别文件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cpro_client='topsage_cpr';cpro_cbd='#trans'; cpro_cbg='#trans'; cpro_ctitle='#808080'; cpro_clink='#D5D5D5'; cpro_flush=4; cpro_w=728; cpro_h=15; cpro_template='wlink_default_728_15'; </script><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cpro.baidu.com/cpro/ui/cp.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google_ad_client = "pub-3824620382229317";google_ad_slot = "1659533019";google_ad_width = 220;google_ad_height = 220;</script><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一楼下载、中文版的简介

二楼是最新版即此版10.4的最新特性的展示,图文并茂,建议大家看看哦

 下载信息
迅雷专用高速下载:visual.assist.x.10.4.1619.rar
点击浏览该文件:visual.assist.x.10.4.1619.rar

不久前Whole Tomato刚刚推出了新一版的Visual Assist X,十周年纪念版10.4。该全面支持Visual Studio 2008。Visual Assist的一些新的特性能大大的减少你编码的时间,且还能增强Visual Studio已有的开发特性。在你开发一个新的项目时,有了它不仅开发速度明显加快,出错的几率也大大地降低了。增强的代码染色特性让你的或是开发团队的代码可读性更强。对现有代码的重构能力也超乎你的想像,从而极大地减少开发和维护的成本。另外,它还可以很方便地在项目或是解决方案中遍历、查找文件等内容。总之,你需要的方便它大都能满足你的要求。当然和以前的版本一样,它可以同时支持C++、C#、VB等各种VS支持的语言,这样,一个基于不同开发语言的项目中也能方便地使用Visual Assist来帮忙我们开发,而且从VC6开始,中间还有VS 2002、VS2003、VS2005,一直到现在的VS 2008,它都支持得几乎完美(一点儿也不言过其实哦,试一试就知道了,不过得用得其法啊)。

之前在10.3的版本的时候也详细介绍了这款辅助工具,这里就简单地再说一下吧。

从Microsoft Visual C/C++ 6.0开始,所有的Microsoft IDE都为您的编辑环境提供了轻巧的剖析器,为您的代码编写提供方便,他们不生成目标码,这种默认帮助形式称为Intellisense。其特性包括成员列表框、完成列表框、停驻工具提示、自动参数信息。您可以在IDE对话框选项内设定每个组件的工作状态。

Visual Assist X去除了默认Intellisense的几个不足之处,采用一系列新的特性对其进行了补充,提高了IDE的可用性。其中,帮助的数量决定于IDE、所用编程语言和您设定的选项。

如同默认Intellisense,Visual Assist X也包括剖析器,运行于您的编辑过程中。该培训器同默认剖析器的不同之处在于,他们不装载预先设置的符号数据库,因此扩大了Intellisense的范围。Visual Assist X只收集您工程中的头文件和对象信息,这些头文件和对象可以包含在系统、第三方库、MFC或ATL/WTL/STL中。这意味着Intellisence的活动更加频繁,结果也更加准确。

不止是C/C++,对于所有编程语言,Visual Assist X都含有可执行的轻载默认剖析器。对于C/C++,您可以选择Visual Assist X专有Intellisense,也可以首选默认剖析器,只有当其不可用时,再采用Visual Assist X,这些工作方式都可以通过专门设置来实现。

Visual Assist X作为一种低优先度的后台线程插件,不影响您的IDE环境性能。该线程在idle期间活动,当您开始输入代码时,又回复为静默状态。并且它的剖析器不生成目标码,因此,同传统剖析器相比,占用更少的资源。

Visual Assist X提高了工作的自动化,简化了浏览,并且显示您开发过程的关键信息。其功能完全集成到IDE中,实现了二者的充分融合。为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003和2002的所有编程语言提供编程助手,包括C/C++, C#, ASP, Visual Basic, Java 和 HTML,另外,还为Microsoft Visual C++ 6.0和 5.0的C/C++用户提供编程帮助。

 

要看的地址: http://bbs.topsage.com/dispbbs_121_163690_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