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美国机器智能国家战略》


来源: 学术plus


2018年3月1日,美国国际战略研究所发布报告《美国机器智能国家战略报告》,提出了机器智能对国防、经济、社会等方面的广泛差异,以及美国在战略制定方面的差距,并给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现将部分内容选编如下,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其中观点不代表本机构立场。


机器智能(MI)正在为我们的生活,工作和经济带来深刻的变化。在影响的广度和规模上,MI将会媲美或超越过去的技术革命,同时可能改变经济竞争格局及全球影响力。许多国家已经做出重大决策,为MI的影响做准备,并正在投入MI研究与开发,以在经济发展和国家安全层面超越盟友或者竞争对手。如果美国想要避免在“MI革命”中落后,我们需要制定一个协调一致的国家战略,涵盖研发和产业专业化以及这些技术的社会影响。


本报告针对国防,教育,医疗保健、经济领域等方面的应用,明确了影响美国的战略框架的一些指导原则,提出了有关美国如何在MI中保持竞争优势并应对与之相关的风险和挑战的建议。


人类智能与机器智能




全球各国战略竞争格局



投资建议



MI时代的劳动力



生态系统



政策保障



风险管理



 

完整报告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AaHyrg 密码:2vgq


未来智能实验室是人工智能学家与科学院相关机构联合成立的人工智能,互联网和脑科学交叉研究机构。


未来智能实验室的主要工作包括:建立AI智能系统智商评测体系,开展世界人工智能智商评测;开展互联网(城市)云脑研究计划,构建互联网(城市)云脑技术和企业图谱,为提升企业,行业与城市的智能水平服务。

  如果您对实验室的研究感兴趣,欢迎加入未来智能实验室线上平台。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本文左下角“阅读原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