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你的 In-app Billing 程序

测试你的 In-app Billing 程序

为了保证 In-app Billing 可以在你程序中正常使用,你应该在把应用程序发布到Google Play之前进行测试。早期的测试有助于确保用户对于你的购买流程不感到疑惑或者反应迟钝,还可以使用户可以及时看到他们新购买的商品。

使用静态回应测试


可以用Google Play保留的产品ID以静态回应的方式来测试你的程序。通过使用保留的产品ID而不是真实的产品ID测试购买时,你就可以不用真实的支付方式或者汇款。想更多了解关于保留商品的内容可以参看 Testing In-app Billing.

使用你的拥有的商品ID测试


因为 Google Play不允许你使用开发者账号直接购买你自己先前使用开发者账号创建的内购商品,所以你需要在开发者账号下面创建可用的测试账号。简单地填写一个可用的 Google 邮箱地址就可以创建一个测试账号。拥有这些测试账号的用户可以在你还未上传,未发布的应用中测试内购。

使用你自己的产品ID测试In-app Billing Version 3应用:

    1. 在开发者控制台,添加一个或多个测试者账号到你发布应用的开发者账号下。
      1. 使用你的开发者账号登陆到 Developer Console 。
      2. 点击 Settings > Account 详情, 然后在 License Testing 部分添加你测试者账号的Google 邮箱地址。
    2. 为你的 In-app Billing 程序创建一个签名APK文件。如何生成和签名 APK,参看 Building Your Application for Release. 确保你签名使用的证书和私有  Key 是最终版的而不是debug版的。
    3. 确保你已把签名的APK上传到开发者控制台,并且为你的应用创建了相关的内购商品。为了测试程序,你现在不必把程序发布到 Google Play上。

      警告: 你程序上传到后台后,Google Play可能会花费 2-3个小时来确认你的更新APK版本(译者注:实际可能半个小时到1个小时就可以了)。如果你在Google Play确认你上传的APK之前就测试你应用的话,就会收到"购买取消"的购买回应,同时还有个"In-app Billing在当前版本程序中不可用"的错误消息。

    4. 用adb把APK安装到你真实的测试设备上。学习如何安装应用,参看Running on a Device。确保:
.你的测试设备运行的Android SDK版本是2.2(API 级别 8)或者更高,并且安装的Google Play客户端版本是3.9.16或者更高。
 
 
  1. .你安装程序上的 AndroidManifest.xml 中的 android:versionCode 和 android:versionName 两个属性值和你开发者控制台中APK里的值一样。
       .在把程序安装到你设备之前,确保上传到开发者控制台上的那个APK用的签名证书和你要安装的这个APk用的是同一个。

 

                5.用测试者账号登入测试设备。在程序中购买一些物品来测试下你的In-app Billing程序,修复遇到的问题。想了解更多关于如何大范围的测试你的In-app Billing程序,参看 Test Purchases (In-app Billing Sandbox).

 

O(∩_∩)O哈哈~,本系列翻译完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