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项目开发实战——开发基于Handoff的App(Swift)

        iOS8推出一个新特性,叫做Handoff。Handoff中文含义为换手(把接力棒传给下一个人),可以在一台Mac和iOS设备上开始工作,中途将工作交换到另一个Mac或iOS设备中进行。这个在iOS8和Yosemite得到支持,当然在iOS9和EI Captain中也有这个功能。

     Handoff中使用了一个“活动”的概念,它可以在多台设备间传递用户的“活动”。当用户从一台设备切换到另一台设备后,用户完全可以不中断原有的“活动”,也不需要重新配置应用程序。在这个过程中,Handoff将自动在iOS设备和Mac间保持应用程序的同步。

       本应用实现了在两台iOS设备之间的协同工作。当在一台iOS设备上运行该应用时,打开另一台安装该应用的iPhone,可以快速看到同样的显示内容。可以快速实现多台设备的同步,提高了工作效率。这里我将通过Swift来实现。项目我已经上传 https://github.com/chenyufeng1991/Handoff  。

(1)创建一个iOS项目,首先在Info.plist文件中加入一个字段,NSUserActivityTypes,值可以任意,但是要唯一,我这里是:com.chenyufengweb.HandoffDemo.sync。到时候我会在代码中用到。

(2)在AppDelegate.swift中实现一个方法如下:

  func application(application: UIApplicat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