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let racking的基本使用情况你要知道了解多少

  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什么是pallet racking,可能大部分人都摇头,表示不知道,但是讲到托盘式货架,那么知道的人就骤增了,因为在生活或工作中,很多人都与它有过接触,而且打交道的程度还挺高的呢。那什么是pallet racking呢,它有什么作用呢?

  其实在仓库当中pallet racking的出现率是最高的,它是仓库当中的主角,所有有过仓管经历的人都知道,也了解它的。从简单的来讲,它就是一种货架,既可以放置大量不同的货物,又可以放置小量多种的货物,是很经济实用的仓库用品。它一般高大概是十二米左右,即使现在有些仓库已经高达三十米了,但它的高度也不会超过十二米的。它可以分成三到五层来放货物,放货物架子的深度一般是一米半左右,是与货物的安放率相当的。它最大的特点是可以自由组装,无论你的仓库大小,形状如何,它都能根据实际情况来组装货架,从实地上解决问题。当然了,它在仓库界受欢迎还有一个更大的原因,就是它对货物的安放率高,货物可以层层地放在它上面,并且不受环境影响。它的安全性能也是非常高的,它的安稳性,承受能力是受到众人的好评的呢。不过最为重要的是它的价格并不贵,一般的人都买得起,不会对使用都造成巨大的经济负担。

  pallet racking的种类一般分为两种,驾入式与重力式。其中驾入式可以方便叉车的进入运货。叉车可以直接进入货物区,进行货物运放,这样的话就可以省了不少的人力了,从而也就节省了金钱。并且它能随意调整高度与层次,就很充分使用仓库面积的。而重力式就空间利用率十分高,能放置大批量的货物,但品种就不宜有太多种。这种货架就要注意把巷道设计成一定的斜度才能方便取货的。

  pallet racking对于仓库来说都是很实用的,无论它是哪一种都好,只要能很好地利用仓库空间就可以了。在今天仓库租金那么贵的局面下,它就能打破了这种困境,令仓库的使用范围有条件的提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