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PDF控件Spire.PDF 教程:在C#中加密和解密PDF文件

请注意,该教程只适用Spire.PDF 3.9.421及其以上版本。该教程显示了如何使用C#通过以下两个部分使用密码来保护和取消保护PDF文件:

  • 加密PDF
  • 解密PDF

加密PDF

有两种密码可以用于加密PDF,打开密码和修改密码。 打开的密码只设置为打开密码。 修改密码不仅可以设置打开PDF文件,还可以设置打印,内容复制,注释等的限制。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免费Spire.PDF for .NET 是一款由e-iceblue公司开发的专业性的PDF文档创建组件。它能够使用户在不用Adobe Acrobat和其他外部控件的情况下,运用.NET 应用程序阅读,编写和操纵PDF 文档。Spire.PDF for .NET不仅可以运用在服端比如:ASP.NET 或者其他环境,还可以应用在Windows Forms 应用程序Spire.PDF for .NET 适合应用于所有常见的坏境,比如:创建好的PDF文档可以存到磁盘, 还可以在Windows Forms应用程序,ASP.NET 应用程序客户端浏览器保存为数据流。 Spire.PDF for .NET 功能丰富。 除了基本的功能比如:绘制多种图形,图片,创建窗体字段,插入页眉页脚,输入数据表,自动对大型表格进行分页外,Spire.PDF for .NET还支持PDF数字签名,将HTML转换成PDF格式,提取PDF文档的文本信息和图片,存为文本格式和各种图片格式,甚至可以将PDF的附件提取出来。 主要功能 支持嵌入式字体,Truetype 字体和CJK字体。 支持绘图。比如:矩形,环形,弧形,椭圆形,也可以自定笔刷将其填充。 可以将图片从数据流,磁盘文件载入到PDF 文档。 在PDF 文档既可以绘制梯状图形和矢量图像,还支持掩模和水印图像。 可以在PDF 文档载入数据表。可以设置表的行和列的格式,还可以在表内加入图形元素。 自动对PDF 的大型表格进行分页。 创建窗体字段。比如在PDF 文档创建按钮,文本框,列表框,复选框等等。 在PDF 插入页眉页脚。 通过设置所有者密码和用户密码来加密PDF文档。 通过作者的签名来保护PDF文档。 读取当前PDF文档的表格并且填充表格。 HTML网页在转换到PDF文档时会拆分为多个大型页面,这些页面可以原原本本的展现在PDF文档,而且在PDF文档的分页处没有任何文字的截断。用户还可以将这些网页在不需要临时文件的情况下,直接转换为数据流来创建PDF文档。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