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eclipse 运行项目设置程序默认安装到SD卡

LZ今天换了台机子调试代码,安装应用的时候老是报如下错误:

[2013-10-02 14:05:35 - RajawaliExamples] Installation error: INSTALL_FAILED_INSUFFICIENT_STORAGE
[2013-10-02 14:05:35 - RajawaliExamples] Please check logcat output for more details.
[2013-10-02 14:05:35 - RajawaliExamples] Launch canceled!


安装不上的原因是手机内存过小,我就找了张内存卡,想把程序安装到卡上,可是默认还是安装到手机内存了,如下方法即是怎么把应用装到内存卡上:

转自:http://blog.csdn.net/h7870181/article/details/8448427

1、在Android手机启用USB调试功能

2、在Windows系统中打开命令提示符(开始菜单,选择运行,输入cmd回车即可),使用CD命令切换到Android-SDK\tools目录下(即adb.exe文件目录下),Android-SDK为你前面安装Android SDK指定的目录。

3、在命令提示符进入Android-SDK\tools目录后,输入adb devices回车,你应该可以看到一串序列号,接着输入adb shell pm set-install-location 2,回车,搞定!Android 系统现在会默认安装所有应用程序到SD卡,同时也会启动大部分程序可以移动到手机内部存储。

4、如果想重新设置应用程序默认安装到手机内部存储,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输入adb shell pm set-install-location 0回车即可。

 哪些应用程序应该保留在手机内部存储上

 需要和Android系统交互并且在后台运行的程序

  动态壁纸

 Widget小工具

 绑定Widget的应用程序(程序安装在SD卡widget将无法使用)

使用上面的方法设置应用程序默认安装到SD卡后,上面提到的这四种类型的程序应该手工转移到手机内存上,原因如下:当你把手机SD卡挂载为系统磁盘后,Android系统将不需要访问安装在内存卡上的应用程序,所以安装在内存卡上的应用程序将被关闭。如果你安装在SD卡的程序需要手机开机时自动启动,不过安装在SD卡的应用程序肯定比安装在手机内存上的应用程序运行更慢,所以SD卡上那些自动运行的程序将无法识别自己的位置,系统会报错,这些程序将无法正常使用。

移动SD卡上的应用程序到手机内存

既然上面这四种程序必须要安装在手机内存才能正常运行,而现在系统又默认安装所有程序到SD卡,这就需要把这些程序手机转移到内存上,手机操作太麻烦,可以在Android Market上下载安装App 2 SD程序,这个程序会自动识别应用程序安装的位置,并且可以很方便的在SD卡和手机内存里方便的互相转移,并且支持批量操作,非常方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