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2D游戏引擎(Java&Android),LGame-0.3.2版正式发布

PS:为了多平台版本的优化与整合,本年内(2011)不会正式发布0.3.3版LGame。不过,LGame项目SVN根目录下有LGame-Anroid-0.3.3版的测试版jar及源码提供。除尚未附带RTS模块外,该版与正式的0.3.3内容完全一致(此版会每周进行一次Bug修正,用于解决现有问题及性能提高,直到正式发布0.3.3版为止)。

下载地址:http://loon-simple.googlecode.com/files/LGame-0.3.2-release.7z


2011-11-20 LGame-0.3.2-Update:

1、LGame-0.3.2版延续0.3.1,使用OpenGL作为游戏渲染核心,早前的AWT与Canvas实现版本现已更名为LSE与LAE(延续0.3)。

2、LGame-0.3.2版极大扩展了LGame核心包功能,新增工具、特效、精灵、接口以数百计(具
  • 1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5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5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