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0到1,16周进阶AI工程师秘籍,拿好不送!

点击上方“程序人生”,选择“置顶公众号”

第一时间关注程序猿(媛)身边的故事


为什么你长着一张月薪5万的脸,却还在领着普通程序员的工资?

提起当今薪资最高的IT职位,AI一定是选项之一。去年的一个采访视频,中国科技大学的几名人工智能专业的学生个个手拿五六个offer,当谈起薪资时,他们表示年薪三四十万只是起步价,更有人一毕业就达到了两百万的年薪。

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如果你觉得这个薪资夸张得不敢相信,那只能说你不了解我们所处的人工智能时代。 

从 NASA 的火星探测车,到狂虐人类的阿尔法Go;从全球巨头All in的无人驾驶,到机场、高铁站的人脸识别,处处都能见到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的应用。相应的,大量从事重复、单一工作的从业者面临失业的风险。

去年双十一,你在淘宝上看到的4亿张Banner,都出自阿里的AI设计师——鲁班之手。最近“鲁班”已经被推向市场,一大波设计师留下了泪……

程序员也不要高兴得太早,谷歌推出的自动写代码机器人——“AI Programmer”写的代码已经完爆90%的程序员。底层码农被AI取代,是不可避免的。

所以……

AI 将创造各种各样的新工作。对于被取代者是为不幸,而对于掌握 AI 技术的人,这的确是一个令人激动的好消息。

CSDN学院推出「人工智能工程师」实训营,帮助你在4个月内,打穿机器学习到深度学习的任督二脉,成为不低于业界水平的AI工程师!

(扫一扫领取试听+千元优惠)

640?wx_fmt=png

完整的学习路径

4个月课程从数学基础到机器学习到深度学习到工业级项目实战选择CSDN学院,意味着选择每周 10 小时的汗水,和远超一般培训班的收获。

640?wx_fmt=png

最专业的教学服务

CSDN学院提供了你能在市面上看到的所有服务:直播导学、录播教学视频、助教答疑、闯关式学习等。尽最大限度让你少走弯路,在短时间内把知识变成自己的。

我们还准备了异常昂贵的GPU环境——一切为了更好的学习!

640?wx_fmt=png


一线教学团队

由中科院教授、Google Tensorflow框架的Contributor,布朗软件创始人两位大咖全力开火!

教学团队

640?wx_fmt=png

如果你有一定的编程经验,成为一名 AI 工程师也许仅需百天。学成之时,更有知名企业推荐就业机会,帮你百天挑战薪资翻倍!

640?wx_fmt=png

如果在学习人工智能方面,你还有任何的疑惑,比如数学基础、学历、就业前景等等,均建议扫描下方二维码加课程老师好友咨询,除了针对这些问题答疑解惑之外,还有「人工智能工程师实战班」的完整课程大纲、千元优惠券等你来拿!名额有限,还等什么,扫一扫咨询吧!

640?wx_fmt=png

当然,你还可以直接点击阅读原文」,获取免费试听资格+千元优惠!

点击"阅读原文"

  • 1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