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如何让Opera 在浏览淘宝时调用阿里旺旺聊天

支付宝在opera上已经彻底兼容了,opera桌面浏览器上可以使用支付宝的安全证书服务,也就是说淘宝登陆也不需要再手机号码验证了,直接进行证书验证了。

Opera 浏览器的兼容性一直备受关注,主要原因在于鉴于opera的市场占有率不高,很多企业不愿意去尝试兼容opera,其实opera的市场占有率非常低,但是其用户是所有浏览器里面最优质的用户,放弃Opera兼容,实际上也就是放弃这部分优质用户。

还好,现在淘宝开始兼容了。

支付宝之前的登陆控件已经支持Opera了,但是目前淘宝的安全控件登陆方式还不能实现。不过在安全的局域网之内,这也不算是什么大问题。

不过若电脑上安装了阿里旺旺,设置opera作为默认的浏览器之后,若在opera上直接点击聊天还不能直接调用阿里旺旺程序,只能web聊天,不过也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从阿里旺旺的安装目录里面找到npwangwang.dll 文件,然后放到下图的opera的插件文件夹里面。


若还不行,那么就在淘宝的页面上按f12,选择站点首选项



浏览器识别选择为”识别Firefox”,这样就可以了。

然后刷新淘宝页面,就可以实现调用阿里旺旺了,看来阿里旺旺还需要进一步改进,来修复这个问题。

不过对于卖家的”已卖出宝贝”里面,还是有问题。

无论怎样,现在我可以在opera上支付,确认付款了。


技巧提示:ctrl+F是查找的快捷键    F11是全屏模式切换的快捷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