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Tap遭App Store下架 苹果热更新海啸来袭

早在之前,苹果App Store审核团队就向开发者发送邮件,如果不在6月12日之前移除热更新的相关代码,他们的App可能就会面临下架。根据查询得知,目前App Store已经移除了包括TapTap在内的榜单推荐类App。同时还保留有热更新的代码的App,相信也即将全部移除。为了iOS完美的系统闭环,即使面对媒体的口阀笔诛,苹果也不会对任何人让步。

![这里写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net/20170619112357272?watermark/2/text/aHR0cDovL2Jsb2cuY3Nkbi5uZXQvY3V6elpZdWVz/font/5a6L5L2T/fontsize/400/fill/I0JBQkFCMA==/dissolve/70/gravity/SouthEast)

一、什么是热更新?
简单来说,就是开发者可以不用发布新版本,使用动态下发送代码,修复Bug以及发布的新功能。它的优点可想而知,快速!可以绕过苹果方面的审核,更新通常只需要一个晚上或者更短的时间上线。同时,热更新的更新包也是非常的小,用户不需要连接无线网络基本上连接4G也不会浪费多少流量下载更新。

这里写图片描述

不过TapTap的下架,也并不一定是热更新代码没有移除的原因。大家可能知道,苹果App Store一直都对这类榜单类app有所打压,主要体现在排名及搜索上,显然TapTap的朋友会发现,无论功能还是界面,TapTap都与苹果市场非常相似,显然TapTap已经伤害到苹果的利益。因此多次严打之后,TapTap应该是无缘上线iOS平台了,不过好在TapTap的安卓用户居多,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此次苹果全面禁止热更新App上线,官方给出的解释是使用热更新技术对用户信息安全造成了极大的隐患,苹果要求所有iOS内的App都严格在苹果生态闭环中。前段时间,微信与App Store关于打赏功能关闭问题,也是苹果保护自己的生态闭环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显然目前各大游戏和软件开发商面对苹果的新政策,并没有非常好的解决办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