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神经网络+工作图谱+大数据+类人工智能+内容可视化:一款企业软件里的逆天思维

如今市面上的CRM普遍以机械式的记录和归纳为主,没有一款真正实现智能化的CRM管理软件为企业所用。想象一下,如果我们使用了融合类神经网络、工作图谱、大数据、类人工智能和内容可视化等理念的CRM,那么,我们的工作会变成什么样子?

 

人脉关系管理是企业CRM的主要功能,目前的CRM只能说勉勉强强满足了企业的这一需求,繁琐的界面和输入过程让我们在工作时不免有些逆反心理。若CRM结合项目协作软,再加以神经网络的帮助,那效果就完全不同了。当用户输入客户或项目的基本资料后,系统便自动生成更多有价值的信息。例如,客户的性格、日程安排、公司信息,又或是项目的成功率和风险所在等。在此基础上关联客户与用户之间的团队协作工具(手机、邮箱等),CRM就自动提取两者之间的通讯记录。

 

不仅如此,结合神经网络后的CRM还应该具有自我学习和纠编的功能。当数据库逐渐丰富强大之后,系统会根据所有用户以往的经验自主学习。以公司销售部门为例,CRM会首先筛选出业绩较高较稳定的人员,发现他们在工作上的共性,再以此制定出最佳工作模板。在之后的销售过程中,公司所有的销售人员都将此模板作为标杆,当任何一位用户的工作方式与模板有很大偏差的时候,系统还会显示提醒。这样一来,相当于所有的用户都在用部门精英的方式工作。

 

此外,跨部门之间的合作总是表现的不太方便,原因主要在于项目的进展无法得到实时地同步跟进,有时,每个人又过于只专注自己的工作,而缺乏了同事之间应有的默契配合。工作图谱理念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难题。以普通公司运转流程为例,当一个新项目签订之后,销售人员将完整的项目需求计划提交至企业项目管理系统中,CRM会根据用户的档期、擅长的项目类型等多种条件进行匹配,产生结果后再自动抄送至每一位相关人员的工作板中,让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安排自己现有的工作,真正实现内容可视化。

 

想象结束了,但如此智能化的CRM却并不只是一个泡影!

 

最近,一款名为Ctrlbox CRM的企业级互联网产品来到了我们的视线中,不仅实现了以上所述的全部功能,成就了理想中的CRM,更普及化了类人工智能在企业中的运用。据Ctrlbox CRM的研发团队介绍,Ctrlbox CRM的研发初衷是希望让超前理念为所有人服务,并且从本质上改变原有的工作方式,让我们在工作的同时提升自我于无形。

 

只是为了工作而工作有什么意思呢?既然有一位工作伙伴能陪伴你一边工作一边成长,何乐而不为?



--------------------------------------------------------------------------------------------------------------------------


Ctrlbox博客从商业视角洞察前瞻趋势,通过实践与案例分析企业经营管理办法。


Ctrlbox企业应用套件,组件化ERP,包含Ctrlbox Project 项目管理软件、CtrlboxHR 人力资源管理软件、Ctrlbox CRM 客户管理软件等产品。


原文请点击:blog.ctrlbox.cn/view/8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