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英语学习有感

  7月的英语学习是从13号返校回来后开始的。开学后,进入到了罗塞塔的学习。进度并不快,现在学到了第二阶。

  刚开始学习罗塞塔,我就对这个材料的学习很感兴趣。如同游戏闯关般的学习机制,还有非常现代化学习内容,有集合听说读写于一体。每个小节还有正确率反馈。很有干劲。

  开学初,和大家一样,各种会把时间占的很散,便对英语的学习只有1-2个番茄。这样持续了将近一周,但我发现其实会多并不是滞后学习的接口。问题出在了时间管理上,恰逢开学一周后,各种事情逐渐减少。我用番茄,把自己学习的时间慢慢的又抓了回来。

  我的英语学习是上午4个番茄,2个小时。下午4个番茄。2小时,一天最低6个番茄在英语学习上。这样,一天6-8个番茄,就会有超额完成的充实感。

  学习方式上,我并没有完全听,不张嘴。是除了写作练习别的都学。虽然罗塞塔的课程真的很多,不过高效利用番茄的情况下,一天可以完成1个小单元。给自己定的目标是8月15号前完成第一遍罗塞塔的学习。

  伙伴们,我们互相砥砺前行可好~~~


  • 3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