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大家争论以久的职业平衡问题

  大家好,我是一名传奇的老玩家,怎么老,开传奇几个月就开始玩了,到了今天我仍旧在玩,虽然身边的许多朋友都离开了,但是我还在.好了不多说了,入正题.

  话说三职业的平衡问题是玩家由来以久的问题了,我在17173上看到这类帖子的不记其数,大多是些抱怨声,什么武士厉害什么什么的,道法是垃圾什么什么的.这类人大多不用说了,都是玩道法职业的,在游戏里受了点气就来这里发发牢骚,难道说一定要把道发改成把武士打着跑才甘心吗?那这样我想没人玩武士了.

  天天喊着什么游戏平衡什么的,现在的游戏职业很不平衡,这里人的自私和盲目的心理就出现了,只看到自己不能满足的一面,就是贪得无厌,什么叫不平衡,看到教主,BOSS,你们可以毒了再幅,电了再火的,旁边跑着一个武士在那边喊,哥哥组我啊的时候你们怎么不啃声说:改天我向盛大放映要求武士有雷电,毒什么的.看看血域里蹲着的都是些什么职业,道士!!那里爆的装备可不是开玩笑的.你们道士一个人在那打教主时怎么不说:世界真不公平,怎么不让法师和武士都有影身术.法师看到BOOS时那个雷电灭天的快啊,爽啊.你不说了.

  再说说PK,现在PK法师道士很弱吗?只要你技术好照样P不死你.

  你会反驳说P不死我用什么用啊,我光逃都没面子,那就是说一定要你把人家打的逃了才叫游戏平衡吗??仔细看看真正的单条,凭良心说,谁都打不死谁,到最后打不过可以飞啊,随机买来是干什么用的,还有就是有些玩家自己的技术也有一定的关系.技术好不用说,不管拿哪个职业来都是强者,技术不好的就不说了,就在这里发发牢骚吧..

  以上这么都是从客观来说的,现在说说我们的宏关的,道士,道士,故名思意他是一个救人,帮人的一个名称,通俗点就是医生之类的,你看医生有上前线拿枪不拿针的吗?道士这个职业就代表着他不是以武力为主的,他是一个综合体,所以他各项技能均匀实用;法师,说真的,我一点都不感到法师是弱者,法师这个名字代表这他的神密与绅士,但是这个绅士已经很强了,你还想他变成什么?再说武士了,武士不用来杀人那叫什么武士,武士就是一个杀人的职业,上战场冲锋陷阵,道士在后方起后勤做用,法师借住强大的魔法做支援.

  好了话说了那么多了也累了,再不行我就问你了,你喜欢哪个职业就申请哪个职业就好了,你说武士厉害就声请武士,别跟人说什么我已经对这个号有感情了,我没时间从练一个号,玩游戏心理要放好,喜欢了就玩,你打装备有乐趣,他杀人有乐趣,各自乐.本人从不抱怨现世,喜欢了就走下去,我喜欢道士法师的悠然自得和武士的彪汉勇猛,所以我三个职业都练了.不要说什么你有时间我没有,还是那句话,难到说一定要把你现在练的这个职业改成杀人PK都强的职业才叫平衡?难到说一定要让谁都杀不死谁才叫平衡,世间本无平衡,真正走到平衡这步,传奇没人玩了,谁也杀不死谁玩有什么乐趣.真正做到平衡,世界也就意味着走向灭亡了,每个人不劳动和多劳动都得到100块钱,那谁还去劳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