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安装PB9.0问题

        由于重装了电脑,再次在windows 10系统上安装PowerBuilder 9.0 时出错了,之前也是Win10 安装的,没有任何问题。然而这次却不行了。安装了好几天每次都是卡在了PB安装setup is running上面。

        然后查了好几天的内容,找到了两个比较合适的。

        一个是说在安全模式开发:PB9.0 安装不上—到“setup is running"就不动了

       另外一个是说有程序遮挡了安装过程,可以先关闭其他程序:安装pb时提示setup is running,并一直在停留在这个界面,不能完成

        我是比较“懒”的人,果断尝试第二种,我一个一个程序关闭,关了好多都没有动静,都以为快不对了的时候,关闭了最后一个软件“为知笔记”时,刷得一下,安装程序弹出来了,那个兴奋啊!!!

        我的是为知笔记影响了PB安装,可能其他也会影响,所以大家尝试都关了,就可以了。

当然,还建议,设置一下兼容性,一般XP环境最好。另外运行安装程序用管理员权限更好。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