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章 用 Enterprise Library 开发应用程序

版权所有(c) 2007  Dorian Deng。署名 共享 非商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blog.csdn.net/doriandeng/archive/2007/09/18/1789594.aspx


Enterprise Library 在各种情况下都非常有用:

  • Enterprise Library 提供足够的功能以支持企业应用程序必须解决的许多普通场景。

  • Enterprise Library 可以做为一个基本的定制库,可以利用合并在每个应用程序块中的扩展点,用提供新的提供程序来扩展应用程序块。也可以修改已有的应用程序块的源码来加入新的功能。最后,可以添加新的应用程序块到 块到 Enterprise Library 中。你可以选择自己为已存在的应用程序块添加扩展或新的应用程序块,或者使用由其他人开发的扩展和应用程序块。

  • Enterprise Library 是经过很好的设计的,所以它的应用程序块可以相互之间功能独立。只需要将使用的应用程序块添加到应用程序中,而不用添加整个库。

  • Enterprise Library 包含应用程序块的源码,这意味着可以修改源码以合并到你的库中,或者在其他应用程序块或者你构建的应用程序使用某部分的 Enterprise Library 源码。

  • Enterprise Library 包含有文档、快速入门示例和源码,这意味着你可以把库做为学习架构、设计和代码最佳实践的工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