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chrome插件---重新加载备份的chrome插件

0. 备份操作

00. 浏览器地址栏输入:   chrome://extensions/  选择开发模式,单击打包扩展程序,可以看到一个“扩展程序根目录” 输入框

01. 进入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Google\Chrome\User Data\Default\Extensions 目录下,会看到许多以id

号命名的目录,这些文件就是插件,进入id目录,会看到一个版本号目录。如下: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同步您的书签,FVD快速拨号。安全的在线访问。备份,恢复您的书签。在电脑之间同步收藏夹 EverHelper.com-同步您的书签(收藏夹),FVD快速拨号和群组。在Firefox和Chrome之间同步! ★您将获得HTTPS安全的在线访问! ★将拨号盘和书签(收藏夹)保存在HTTPS安全区域中!您可以从任何计算机访问它们,而无需安装扩展程序! ★在线备份和废纸Features功能-您不会丢失珍贵的书签(收藏夹)或拨打更多电话 ★保留您的私人书签(收藏夹)并使用HTTPS安全区域和密码在线拨号。没有人会访问它们 ★存档您的书签(收藏夹)! ★3次单击即可将您的书签导入FVD快速拨号! ★内置功能可查找重复的书签和文件夹 ★在不同的PC或Firefox FVD快速拨号之间同步您的拨号盘,组 ★FVD快速拨号-3D视图,完全同步: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llaficoajjainaijghjlofdfmbjpebpa★错误和建议:http://fvdmedia.userecho.com/list/21212-everhelper/?category= 4907 Xmarks替换,X-marks替换★如果每次同步都同步大量书签-您可能需要手动重新启动Chrome★书签同步不适用于MacOS,但是您仍然可以同步快速拨号★★【访问电脑上的所有数据】★★我们不需要您的所有数据!同步加载项需要具有“访问计算机上所有数据”的权限,这并不意味着我们的加载项将有权访问您的所有文件!我们只需要访问Chrome环境中的一个书签文件。一旦您获得覆盖文件的权限,Chrome就会将其称为“完全访问权限”。拜托,不要因此而变得偏执! Chrome Webstore团队手动审查了此类加载项!!! ★★★★★★★★★★★★★★★★★★★★★★★★★★ 支持语言:English,русский,українська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