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

有个不新鲜但非常说明问题的笑话:
A君和B君在讨论女人,
A君问:有个女人非常漂亮,韵味十足,但有很多男人,不守妇道,水性扬花;另外一个女人不太漂亮甚至可以说是丑,但非常专一,你会选择那个女人呢?
B君深思了一会反问:那你是愿意一个人关起门来吃shi呢还是跟一百个人分享蛋糕?

蛋糕是美味的,每个人都愿意吃,但要吃她你当然得付出比较高的代价,因为通常蛋糕比较昂贵,而且保存她需要一定的条件,为了保持她的新鲜度,你必需有个恒温的柜,要用讲究的盒子来装,上面可能还要一些蕾丝花边。

dabian则不同,谁会在在乎一堆shi是不是新鲜呢,但dabian是有养分的,庄稼一枝花,全靠粪当家嘛。

蛋糕分很多种,比较常见的如忌廉、黑森林、巧克力、水果等,各人有各人的喜好,象我就比较喜欢鲜奶制的水果蛋糕;dabian也有很多种,有便秘后的那种颗粒状的,有吃坏肚子后的稀巴烂。在dabian和蛋糕之间还有馒头啊、包子啊之类的,又分生肉包、豆沙包、叉烧包等。不同的人会选择不同的口味。

无论是谁,蛋糕吃多了是会腻的,这时候偶尔吃个包子你会觉得不错;相反如果你是吃包子的命,有一天偶然吃了一个蛋糕,当你再吃回包子的时候,你就会感觉索然无味,从此对蛋糕念念不忘,魂牵梦萦啊。

过日子还得根据自己的情况来,有能力吃蛋糕当然是吃蛋糕先,毕竟找些包子来换换口味很容易嘛;平时吃包子的就要小心了,可以偶尔吃快蛋糕,但你要记住,没有好的环境来保存她,蛋糕很容易坏的,你勉强留下她也会是一块不新鲜的蛋糕。

蛋糕会有的,包子也会有的,dabian更是随处可见;

希望各位天天都吃蛋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