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玑的心事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听到这首歌,“洛杉玑的心事”心里总会一下平静下来。

这首歌不是一首温馨的歌,那是它符合我的心境?还是它的旋律比较柔和?我从没仔细想过。

gigi就要走了,最近见的越来越少了。以后能在一起说说心里话的人又少了一个。还好来了候补队员,kitty。哈哈。

等到部长也走了,那单位对我来说,还有什么值得留恋的啊?

其实单位不需要留恋。单位就该是单位,厌恶却暂时离不开。

怎么忽然就一下到了这么晚。不知道像这样的日子,还会有多久。人真可悲,人被生活笼罩,明明是个玻璃瓶子,里面却看不到外面。时间到了,瓶子碎了,看到外面,又来个瓶子把你罩起来。

无论如何,这几天过的,比平时开心些。无论这瓶子,什么时候碎掉。

ly回家了,这几天都没在网上见到,昨天好不容易刚刚遇到,我又跑出去见一个过去矿里的同事,结果一下楼就直接把他送去火车站,等回来,ly都走了。居然一句留言也没给我。真bt。

一年过完,明年是什么样的,明年会发生什么,明年的这个时候我坐在这里写blog,回首过去的一年时,会时怎样的心境?不过,我好像也在一年比一年成熟呢。

今天和那个客户去海关,回来时候聊天,他居然问我结婚了没,哈哈,我看起来是不是也比较成熟啦。

心情很平静,很舒服,可是昨天没这么平静。那这样的平静,是好,还是坏?

反正看不到瓶子外面,我有什么办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