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2.2)Android Studio教程03-项目目录以及文件的详解

首先来看一下大致的区域区分:






现在来单独简介一下项目的目录结构块:
在AS当中,没有一个工作空间下存放很多项目的概念,一个项目被视为一个单独的工作空间!在AS中加入gradle。(请自行百度gradle)
在目录模块中,主要分为了:project(项目),Packages(包),Scratches(这个我也不知道啥意思,基本暂时用不上),Andorid(个人习惯切换到这个目录下进行开发,也有喜欢切换在Project下开发的),Project Files(项目文件),Problems(问题模块),Production(生产模块),Tests(测试)
在开发中,我们实际上常用到的模块: Project,Android,Problems,在此我只讲解Project下面的文件的含义(明白了这一个,其它的都是一样的)




下面一张图详细解释了视图模块:
纠正下图中的错误:.idea是由AS自动生成的




下面来详解App目录下的build.gradle文件




Sync Project  with Gradle File的作用:
  因为AS的项目是要通过Gradle来组合编译的、所以每次修改了gradle的文件,必须按一下这个按钮,如果构建错误,则会在底部(EventLog)弹出错误信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