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Java中String 和StringBuffer的区别?

<br /> <br /> 1.  String定义的是不变对象,一旦被创建,就不能修改它的值。<br />  对于已经存在的String对象的修改都是重新创建一个新的对象,然后把新的值保存进去。<br />2. StringBuffer 创建的对象则是一个可变对象,当对他进行修改的时候不会像String那样重新建立对象。它只能通过构造函数来建立。<br /> <br /> <br />看下面两个程序对比String和StringBuffer的效率<br /> <br />  //使用String的程序<b

2010-06-02 19:24:00 288

原创 构造器Constructor是否可被override?

<br />不可以!因为构造器不能被继承,所以不能被重写,但是可以被重载。

2010-06-02 18:55:00 847

原创 抽象类是否能够继承实体类(concrete class)?

 抽象类能够继承实体类,但是实体类必须有一个显示的构造函数。

2010-06-02 18:52:00 578

原创 Java中的overload 和Override

1. 方法的重写(Overriding)和重载(Overloading)是Java多态性的不同表现。2. 重写(Overriding)是父类与子类之间多态性的一种表现,如果在子类中定义某方法与其父类有相同的名称和参数,我们说该方法被重写 (Overriding)。子类的对象使用这个方法时,将调用子类中的定义,对它而言,父类中的定义如同被"屏蔽"了。3. 而重载(Overloading)是一个类中多态性的一种表现。如果在一个类中定义了多个同名的方法,它们或有不同的参数个数或有不同的参数类型或有不同的参数次序,

2010-06-02 18:49:00 218

程序员面试题精选100题

微软、google面试试题,包括题目的分析和相应的代码

2011-10-07

Sensor Web Enablement Standard

SWE 标准是OGC为了解决Sensor Web 互操作性而提出的一个标准

2011-01-25

network coding theroy

network coding is a new application area.

2010-0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