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安全随身WiFi:为用户WiFi上网安全保驾护航

  近年来我国互联网的发展真的可以用“飞快”来形容,各类网站、技术层出不穷,市场规模呈几何式增长,与此同时,使用无线WiFi的网民也在不断增多。现在,几乎每个家庭中都有无线路由器,很多公共场所,如餐厅、宾馆、咖啡馆也架设了公共WiFi供客人使用。无论是手机、pad,还是笔记本电脑,只需接入WiFi就可以随时随地上网,不用再去抢网线,非常方便。但博主还是想说,网民们在享受着WiFi带来的便利的同时,也不能忽视其所带来的的安全风险。

  据博主最近看到的一份来自瑞星互联网攻防实验室的报告显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全国范围内的无线网络(WiFi及随身WiFi)遭到攻击的次数呈几何式增长。瑞星的安全专家通过在北京、上海、广东等地的多类公共场所进行实地调查后发现,绝大多数的公共WiFi环境缺少甚至毫无安全防护措施。黑客通过WiFi给手机、电脑疯狂弹出广告,占用大量流量使网速变慢,给手机推送流氓软件甚至病毒,严重者可盗取网银中的钱财、QQ及微信等关键软件的账号密码。而这一切,都会给网民隐私信息和经济利益带来严重威胁。

  报告中列举出了目前WiFi安全主要存在的六大问题,最主要的包括:WiFi路由器DNS遭恶意篡改导致上网时广告弹窗或在购物时进入钓鱼网站;在公共场所使用免费WiFi时进入黑客设置的陷阱或被黑客监听,从而使上网记录、账号密码等关键信息被窃取;用户设置WiFi密码过于简单,黑客可瞬间暴力破解,并进行蹭网或盗取信息等。这些问题如若不加以防范,网民所使用的WiFi将毫无安全性可言。

  所幸的是,WiFi的安全问题得到了瑞星这个国内互联网信息安全大佬的重视。最近,瑞星就发布了国内第一款具备安全功能的随身WiFi产品。与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相比,瑞星随身WiFi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不仅实现了手机、Pad等移动设备上网零流量,其最大的亮点是能为用户提供一个安全的WiFi上网环境,能够确保用户移动购物、移动支付的安全。

  根据瑞星安全专家的介绍,此次发布的瑞星安全随身WiFi投入了大量顶尖软硬件工程师及安全技术人员,旨在解决目前国内移动互联网愈发严重的网络诈骗及移动支付安全问题,从硬件层面上帮助用户远离手机病毒及手机监听等安全威胁。与此同时,瑞星安全随身WiFi还具有三个突出优势。首先,该产品采用了独有的多芯片技术,实现WiFi信号轻松穿墙,使手机上网更加流畅、稳定。其次,该产品自带驱动,无需用户上网下载,产品接入电脑即可一键安装,即便老人也可操作自如。第三,该产品能够屏蔽广告,并为跨运营商网络服务提速,使用户玩游戏、看视频不再出现卡顿的情况。

  “目前我国手机网民总数超过5亿,随着WiFi及随身WiFi设备漏洞和黑客攻击事件的不断增加,移动安全尤其是WiFi安全已经成为我国信息安全中不可忽视的重要问题,而瑞星安全随身WiFi就是网民移动信息安全的有力保障。”瑞星安全专家表示。而在博主看来,此次瑞星安全随身WiFi的推出正是瑞星向移动互联网快速前进中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也期待今后瑞星能够不断推出更多移动互联网相关产品,为移动网民的上网安全保驾护航。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