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国外技术大师的亲密接触

想要与国外的技术大师亲密接触么?
机会来了,还等什么?
CSDN BLOG推出国外技术大师BLOG中文版计划,你也有机会参与哦。

你需要什么?

1、参与的勇气+参与的热情。
2、喜爱软件编程和开发,具有一定的英语理解和翻译能力,能够将大师们的技术思想用中文传达给广大的中国软件开发爱好者。

如果上述条件你都具备,那你还等什么?

怎么参与?

按照我们提供的国外大师BLOG地址,翻译300-500字的段落(附上原文出处)
另附上您的个人简历发送到zhuhy@csdn.net,我们会与您及时取得联系的。

你能得到什么?

声望?名誉?还是激情?
你最想要哪个?提出来。

CSDN做什么?

CSDN诚邀广大网友和编程爱好者一起参与国外技术大师blog的知识分享活动。作为面向中文地区IT专业技术人员的门户网站,CSDN邀请国外技术大师们和广大中国软件开发者分享他们最具远见的技术思想,探讨最具前沿性的技术趋势和技术问题。

CSDN怎么做?

参见:项目简介

国外技术大师列表:

Don Box 博客中文版 英文博客地址(志愿者已招募)

Scott Guthrie 博客中文版  英文博客地址(志愿者已招募)

Rod Johnson 专栏 (志愿者已招募)

David H. Hansson 博客中文版  英文博客地址(志愿者已招募)

Bruce Eckel 博客中文版 英文博客地址 (志愿者已招募)

Eric Newcomer  博客中文版 英文博客地址 (志愿者已招募)


Martin Fowler;博客中文版  英文博客地址    (志愿者已招募)


Guido van Rossum:博客中文版  英文博客地址   (志愿者已招募)


Phillip J. Eby: 博客中文版 英文博客地址   (志愿者已招募)


Herb Sutter:博客中文版  英文博客地址   (志愿者已招募)


Robert C. Martin:博客中文版 英文博客地址    (志愿者已招募)

(每月定期更新中)

期待您的热情参与,共同打造基于博客的知识分享平台!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