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的第一篇csdn文章

前一段时间搞了一个优特工作室 (http://iuty.com.cn/),提供域名,空 间,建站服务的,不过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想到比较好的宣传方式,看来想在互联网创业,不单要有技术,网络营销也是重中之重呢。

上个月换了一份工作,在广告公司做技术主管,“技术主管”,听起来很好听,其实只有我一个技术人员,呵,而且上了一个多月的班,还没有实质的工作分配下 来,感觉没有多大的作为..咔咔

这段时间发现国内出现了好多团购网,我的同学也搞了一个,两个月时间就可以扭亏为盈了,一下子给自己添加了好大的信心,我也需要搞一个电子商务平台,希望 可以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做一点对事业有帮助的事情!

将来的计划要好好经营优特工作室 ,有机会就接一些网站建设的Job,然后其它时间专注于电子商 务网站这一块。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