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版大吉

要写点什么呢?我真的不清楚.以前blog也看过了不少.印象最深的就是羊的那个.好像是sheepandkitte吧,蛮有文人味道的一个小站.今天才发现原来csdn也有blog,那就自己弄一个起来咯.先些个开版大吉再说.

现在的状态是...迷茫.嗯.这个词还算精确吧.学computer science已经有3年多了,但是只有最近的一年才可以说是真的开始学会了点东西开始有点入门了.中加的两年算什么呢.也不能算完全白费了.至少学了点JAVA还有matlab什么的.编程的基本思想有了那么一点点框架.去年8月来到加拿大才发现自己真的是不行.JAVA还是拿了一个A+一个A的人,连基本的数据结构的作业都做不好.眼高手低估计说得就是我当时那种状态.小小的打击一下自己也没什么不好.幸好那个学期的课还几乎都是拿到了A和A+之类.呵呵.说起来也有点佩服自己.什么都不懂在硬啃啊.惨兮兮的过了半年.04年上半年其实过的也不怎么好,但是那是自找的了.7门课里面虽然不都是CS的,但是7这个数字摆出来足够能在UNB吓倒一片人了.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撑下来的.还记得当时为了一个用asm写binary search tree的程序足足头疼了一个周末.写的满脑子冒金星.还有软件工程2的系统design.搞得我睡觉脑子里都不安静.C的最后一次作业就更别提了.做到大半夜2点多终于做完了,最后却只得到一半的分数.VB简单的.真的.不过没有拿到final的成绩之前也不敢放松.去年整个一个academic year过的都挺痛苦的.痛苦并快乐着.其实学CS出来又能怎么样呢?真的不知道...难道我能死心塌地的做一辈子程序员?我得兴趣到底在什么方面?我自己也不知道.读吧.读到读不上去的时候再说.Waterloo的MCS是一定要去拿的.还是拿info sys的吧.现在做的asp.net + SQL Server的东西我还算感兴趣一点.至少比JAVA强.

终于买车了.终于放假了.终于上班了.好多梦一样的事情就这样一下子都发生了.有点怀疑8个月后的我还能不能回到上个学年的状态...问题慢慢涌现也要慢慢解决.时间可以冲刷一切,时间也可以解答一切.等吧...做好眼前的事就是最大的胜利.

这个是去年刚来加拿大时在公车站等车的时候拍的,就当纪念一下我在加拿大的第一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大吉T2000车载电台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车载音频播放设备。它采用了先进的技术和设计,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和良好的音质体验。 首先,大吉T2000车载电台具备多种播放功能。它支持收听AM/FM频道,用户可以通过调整频道来收听各种广播节目。此外,它还配备了USB接口和SD卡插槽,可以直接播放存储在U盘或SD卡中的音乐文件。这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音乐选择,使得车辆行驶过程中更加愉悦。 其次,大吉T2000车载电台还具备蓝牙功能,可以与手机或其他蓝牙设备进行连接。这样,用户可以通过车载电台播放手机中的音乐,还可以进行蓝牙电话通话。这种便捷的设计使得用户能够更加方便地操作车载音频设备,提供了更好的使用体验。 此外,大吉T2000车载电台还拥有用户友好的操作界面。它采用了大屏液晶显示屏,显示清晰,色彩鲜艳。操作界面简洁明了,用户可以通过触摸屏幕或旋钮进行功能选择和设置。这一设计使得用户能够更加方便地使用车载电台,减少了操作的复杂性。 总之,大吉T2000车载电台是一款功能强大、方便实用的车载音频设备。它拥有多种播放功能,配备了蓝牙功能,并具有用户友好的操作界面。无论是收听广播、播放手机音乐还是进行蓝牙电话通话,大吉T2000车载电台都能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音质和便捷的使用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