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下看pps

 

如何安装:

先把 Mingming 的 Launchpad PPA 添加到你的软件源:

将下面两行添加到 /etc/apt/sources.list/totem-pps.list

deb http://ppa.launchpad.net/portis25/ppa/ubuntu karmic main
deb-src http://ppa.launchpad.net/portis25/ppa/ubuntu karmic main

在终端中执行下面的命令来获取上述 PPA 源的密钥。

sudo apt-key adv --keyserver keyserver.ubuntu.com --recv-keys EF666E7B1E758171B82B7C5327F5B2C1B3EAC8D9

更新软件包列表:

sudo apt-get update

安装 totem-pps:

sudo apt-get install totem-pps

在 Totem 里启用 totem-pps 插件:

配置插件.png

打开 Totem(电影播放器),然后在菜单里面选:

编辑 –> 插件

在所打开的窗口里勾上 “PPS 浏览器” 此插件就可以了

在 Firefox 里安装 Greasemonkey 脚本:

你如果没有安装过 Greasemonkey,要先到此网页 ,安装后要重启 Firefox。

点击此链接来安装脚本

脚本的配置如下:

管理用户脚本.png

测试一下:

http://kan.pps.tv/ 找自己想看的电影并点开,等视频在 Firefox 的窗口中开始播放就行了。 (要等待视频缓冲完了才能开始看,等候时间根据自己的网速而定)

要想知道更多关于这个插件的开发,可以到它的Google Code 页面去看看。

 

 

原文:http://linuxdesktop.cn/2009/10/25/totem-pps.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