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may need to adjust the proxy settings in Gradle.

1.情况

  本人碰到这种情况是使用Rxjava和Rxandroid发生的,这两个包总是依赖报这个错,如图

,然后我百度各种资料如点击打开链接,但是好像然并卵,其中第二种方法在以前的版本好像可以,因为以前的android-studio版本在安装时确实会生成.gradle这个文件夹,但是我使用2.2的AS,安装目录如下,并且在ASgradle设置里面也并没有牵涉到.gradle文件夹,所以我各种尝试,好像解决这个问题,注意 是好像。

2.解决

注意自己新建的项目中,这两个gradle版本应该要一致,所以就知道自己gradle的版本了,比如我的项目中gradle

.gradle中版本为2.14.1,gradle文件夹中找到gradle-wrapper.properties文件打开为gradle-2.14.1-all.zip

所以我的gradle为2.14.1,然后在点击打开链接,下载到相关的gradle版本,直接解压copy到AS的安装目录中gradle文件夹中,如图

 

,其中gradle-2.14.1-all文件夹中的内容如图

  然后将AS退出去,等3分钟左右,注意我退出马上又进去,sync后还是报错,但是我等段时间就没问题。但是我这样做解决了我的问题,希望能帮你们!

推荐阅读 启发!这几个日流量上百万的台湾农场采集站值得一看

  • 3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这个错误通常是由于 Gradle 配置了代理服务器,但是代理服务器无法正常访问导致的。要解决这个问题,你可以尝试以下几个方法: 1. 检查代理服务器的地址和端口号是否正确。你需要确认你的代理服务器的地址和端口号是否正确,并且可以正常访问。如果地址或者端口号错误,你需要修改 Gradle 配置文件中的代理服务器地址和端口号。 2. 检查代理服务器的认证信息是否正确。如果你的代理服务器需要认证,你需要在 Gradle 配置文件中添加正确的认证信息。你可以尝试在 Gradle 配置文件中添加以下代码: ``` systemProp.http.proxyUser=your_username systemProp.http.proxyPassword=your_password systemProp.https.proxyUser=your_username systemProp.https.proxyPassword=your_password ``` 其中 `your_username` 和 `your_password` 分别为你的代理服务器的用户名和密码。 3. 检查网络连接是否正常。如果你的网络连接不稳定或者被限制了,就可能导致访问代理服务器失败。你可以尝试更换网络环境,或者联系网络管理员解决网络问题。 4. 检查 Gradle 的版本是否正确。有些版本的 Gradle 可能不支持代理服务器,你需要使用最新版本的 Gradle,并确保它支持代理服务器。 如果以上方法都无法解决问题,你可以尝试在 Gradle 配置文件中禁用代理服务器,方法如下: ``` systemProp.http.proxyHost= systemProp.http.proxyPort= systemProp.https.proxyHost= systemProp.https.proxyPort= ``` 在这个示例中,我们将代理服务器的地址和端口号都设置为空,表示禁用代理服务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