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 Java 编程技能

        有两种途径可以提高您的技能:选学一门课程(为获得证书或仅为了学习)或者自学(当然要通过编写代码来练习)。除了汲取有经验的开发人员的知识外,获取证书途径还可以向未来的雇主提供确实的证据,证明您拥有构建他们要求的技术所需的技能。通过试验自己的技能,使用可用资源,您可以在 Java 技术的不同领域提高您的技能。下列参考资料对以上两种途径都应该有帮助。

了解更多信息:

  • 要获得 Java 语言的全面介绍,Java 语言基础 教程是个很好的起点。
  • Robocode 是基于 Java 技术构建的易于使用的机器人战争模拟程序,它在提供纯粹娱乐的同时教您如何编程。要获得 Robocode 的介绍,请阅读“重锤痛击 Robocode!
  • 如果您是 C/C++ 编程人员,不熟悉 Java,“Java programming for C/C++ developers”教程通过比较和对照 Java 编程概念和 C/C++ 编程概念,可以帮助您快速入门 Java。
  • 本文是循序渐进的 帮助您准备 SCJP 考试指南,即 Sun Certified Java Programmer 证书考试。
  • IBM 在 WebSphere 开发(用于企业 Java 应用程序)、DB2、XML、电子商务和 Linux 这些相关技术方面提供了 专业认证
  • 如果您没有听说过 XP 精华 或 XP,它是一种应用程序设计理念,它合并了连续阶段测试、在编码编写测试、现场客户输入、重构(在不更改功能的情况下改进代码)等,本文可提供用于编写 Java 应用程序的极好工具。(揭开极端编程的神秘面纱:“XP 精华”重访,第 2 部分 中详细描述了如何进行实践。)
  • 将设计理论转换为实际应用程序是 Java 理论与实践 系列文章的出发点。
  • Java 编程人员知道利用集成 bug 检测和测试进行程序设计,所以利用 Java 调试 提高您的调试技能。而且,developerWorks 提供了关于 Java 调试(重点是称为 bug 模式的工具)的专栏集,称为 诊断 Java 代码
  • developerWorks 提供了大量 基于 Java 的教程,这是下一代自己编写代码的最佳学习体验。
  • 要获得更多学习如何使用 Java 语言的交互式方法,请参加 Java 讨论区,该论坛由具有多年 Java 相关技术开发经验的著名专家主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