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下使用ShareSDK

首先新建了一个项目用来演示集成ShareSDK

下载好了ShareSDK 之后,我们按照下面的步骤使用快速集成ShareSDK的工具QuickIntegrater.jar。
Windows下
首先确定您已经安装了JDK,并且正确配置了JAVA_HOME和PATH系统变量,此时您可以双击QuickIntegrater启动程序
 

Linux/Mac OS下
同样需要先确保已经正确配置了JDK,之后启动终端,cd进入“Share SDK for Android”目录,输入: java -jar QuickIntegrater.jar 可启动QuickIntegrater

正确输入项目的名称和包名,勾选需要的集成的平台,然后点击“确定”。QuickIntegrater会自行产生一个目录,
然后将生成的文件复制过去我们的项目,就像下图这样。

图中数字1 部分为:平台的配置文件,包括 APPKEY 等信息。直接复制过去,后期修改成自己申请的 APPKEY
图中数字2部分为ShareSDKjar文件,复制你需要的平台的jar文件然后记得添加到你的项目中,将libsjar文件全部选中,然后选择add as library
图中数字3 部分为 onekeyshare 模块,九宫格分享框,非必须模块,按照需求添加。
图中数字4 部分为:分别为微信和易信平台需要的 activity 文件,非必须部分,如果使用了对应平台就需要添加。
图中数字5 部分为 ShareSDK 的图片和布局等资源,必须的资源,复制过来就可以了。
图中数字6 部分为 ShareSDK 需要的权限和需要配置的 activity 信息,必须的信息,具体添加请自行阅读配置。
http://wiki.mob.com/Android_%E5%BF%AB%E9%80%9F%E9%9B%86%E6%88%90%E6%8C%87%E5%8D%97/   
添加调用代码
在代码的调用上就完全跟在 eclipse 上的一样了,没有差别。
建议参考文档: http://wiki.mob.com/Android_%E5%BF%AB%E9%80%9F%E9%9B%86%E6%88%90%E6%8C%87%E5%8D%97/  
在填写了自己的 APPKEY 之后。
在项目中添加了一个分享的按钮,然后像下图那样添加了调用的代码,设置好对应的分享参数就可以分享了,不同的平台对应不同的分享参数各位需要自行查阅。
http://wiki.mob.com/%E4%B8%8D%E5%90%8C%E5%B9%B3%E5%8F%B0%E5%88%86%E4%BA%AB%E5%86%85%E5%AE%B9%E7%9A%84%E8%AF%A6%E7%BB%86%E8%AF%B4%E6%98%8E/  
以下参数适合 QQ 的分享。
最后有项目的附件大家可以下载看看    Mob.zip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